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曉得真理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8:32 你們必曉得真理,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」
彼得前書 1:22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,潔淨了自己的心,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,就當從心裡(從心裡:有古卷是從清潔的心)彼此切實相愛。
約翰福音 16: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明白(原文作進入)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,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
以弗所書 6:14 所以要站穩了,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,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,
約翰福音 18:37 彼拉多就對他說:「這樣,你是王嗎?」耶穌回答說:「你說我是王。我為此而生,也為此來到世間,特為給真理作見證。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。」
詩篇 25: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,教訓我,因為你是救我的神。我終日等候你。
約翰福音 1:17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;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。
約翰二書 1:2 愛你們是為真理的緣故,這真理存在我們裡面,也必永遠與我們同在。
約翰三書 1:3 有弟兄來證明你心裡存的真理,正如你按真理而行,我就甚喜樂。
約翰一書 5:7 並且有聖靈作見證,因為聖靈就是真理。
約翰福音 17: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;你的道就是真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