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豫備將來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12:33 你們要變賣所有的賙濟人,為自己預備永不壞的錢囊,用不盡的財寶在天上,就是賊不能近、蟲不能蛀的地方。
加拉太書 6:8 順著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;順著聖靈撒種的,必從聖靈收永生。
路加福音 20:35 - 36 惟有算為配得那世界,與從死裡復活的人也不娶也不嫁; 因為他們不能再死,和天使一樣;既是復活的人,就為神的兒子。
羅馬書 2:7 凡恆心行善、尋求榮耀、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,就以永生報應他們;
馬太福音 6:19 - 20 「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;地上有蟲子咬,能(金秀)壞,也有賊挖窟窿來偷。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;天上沒有蟲子咬,不能(金秀)壞,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。
哥林多後書 9:9 如經上所記:他施捨錢財,賙濟貧窮;他的仁義存到永遠。
提摩太前書 6:19 為自己積成美好的根基,預備將來,叫他們持定那真正的生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