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醒勿前罪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一書 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詩篇 38:1 - 4 (大衛的紀念詩。)耶和華啊,求你不要在怒中責備我,不要在烈怒中懲罰我! 因為,你的箭射入我身;你的手壓住我。 因你的惱怒,我的肉無一完全;因我的罪過,我的骨頭也不安寧。 我的罪孽高過我的頭,如同重擔叫我擔當不起。
詩篇 40:12 因有無數的禍患圍困我,我的罪孽追上了我,使我不能昂首;這罪孽比我的頭髮還多,我就心寒膽戰。
詩篇 51:1 - 9 (大衛與拔示巴同室以後,先知拿單來見他;他作這詩,交與伶長。)神啊,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!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!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,並潔除我的罪! 因為,我知道我的過犯;我的罪常在我面前。 我向你犯罪,惟獨得罪了你;在你眼前行了這惡,以致你責備我的時候顯為公義,判斷我的時候顯為清正。 我是在罪孽裡生的,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。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;你在我隱密處,必使我得智慧。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,我就乾淨;求你洗滌我,我就比雪更白。 求你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,使你所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。 求你掩面不看我的罪,塗抹我一切的罪孽。
箴言 28:13 遮掩自己罪過的,必不亨通;承認離棄罪過的,必蒙憐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