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默念神工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04:34 願他以我的默念為甘甜!我要因耶和華歡喜!
詩篇 63:8 我心緊緊的跟隨你;你的右手扶持我。
詩篇 143:5 - 6 我追想古時之日,思想你的一切作為,默念你手的工作。 我向你舉手;我的心渴想你,如乾旱之地盼雨一樣。(細拉)
詩篇 63:5 - 6 我在床上記念你,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;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,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。
詩篇 77:5 - 12 我追想古時之日,上古之年。 我想起我夜間的歌曲,捫心自問;我心裡也仔細省察。 難道主要永遠丟棄我,不再施恩嗎? 難道他的慈愛永遠窮盡,他的應許世世廢棄嗎? 難道神忘記開恩,因發怒就止住他的慈悲嗎?(細拉) 我便說:這是我的懦弱,但我要追念至高者顯出右手之年代。 我要提說耶和華所行的;我要記念你古時的奇事。 我也要思想你的經營,默念你的作為。
創世記 24:63 天將晚,以撒出來在田間默想,舉目一看,見來了些駱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