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應當悔改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3:2 「天國近了,你們應當悔改!」
路加福音 13:3 我告訴你們,不是的!你們若不悔改,都要如此滅亡!
啟示錄 3:19 凡我所疼愛的,我就責備管教他;所以你要發熱心,也要悔改。
使徒行傳 26:20 先在大馬色,後在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,以及外邦,勸勉他們應當悔改歸向神,行事與悔改的心相稱。
馬太福音 3:8 你們要結出果子來,與悔改的心相稱。
使徒行傳 2:37 - 38 眾人聽見這話,覺得扎心,就對彼得和其餘的使徒說:「弟兄們,我們當怎樣行?」 彼得說:「你們各人要悔改,奉耶穌基督的名受洗,叫你們的罪得赦,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;
啟示錄 2:21 - 22 我曾給他悔改的機會,他卻不肯悔改他的淫行。 看哪,我要叫他病臥在床。那些與他行淫的人,若不悔改所行的,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。
啟示錄 2:16 所以,你當悔改;若不悔改,我就快臨到你那裡,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。
啟示錄 2:5 所以,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,並要悔改,行起初所行的事。你若不悔改,我就臨到你那裡,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