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懇切祈求

顯示英文經文

撒母耳記上 1:15 哈拿回答說:「主啊,不是這樣。我是心裡愁苦的婦人,清酒濃酒都沒有喝,但在耶和華面前傾心吐意。
以賽亞書 26:9 夜間,我心中羨慕你;我裡面的靈切切尋求你。因為你在世上行審判的時候,地上的居民就學習公義。
詩篇 62:8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,在他面前傾心吐意;神是我們的避難所。(細拉)
以賽亞書 26:16 耶和華啊,他們在急難中尋求你;你的懲罰臨到他們身上,他們就傾心吐膽禱告你。
耶利米哀歌 2:18 - 19 錫安民的心哀求主。錫安的城牆啊,願你流淚如河,晝夜不息;願你眼中的瞳人淚流不止。 夜間,每逢交更的時候要起來呼喊,在主面前傾心如水。你的孩童在各市口上受餓發昏;你要為他們的性命向主舉手禱告。
撒母耳記上 1:10 哈拿心裡愁苦,就痛痛哭泣,祈禱耶和華,
詩篇 38:9 主啊,我的心願都在你面前;我的歎息不向你隱瞞。
詩篇 102:1 (困苦人發昏的時候,在耶和華面前吐露苦情的禱告。)耶和華啊,求你聽我的禱告,容我的呼求達到你面前!
撒母耳記上 1:12 哈拿在耶和華面前不住地祈禱,以利定睛看他的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