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願主旨成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6:10 願你的國降臨;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路加福音 1:38 馬利亞說:「我是主的使女,情願照你的話成就在我身上。」天使就離開他去了。
馬太福音 26:42 第二次又去禱告說:「我父啊,這杯若不能離開我,必要我喝,就願你的意旨成全。」
撒母耳記下 10:12 我們都當剛強,為本國的民和神的城邑作大丈夫。願耶和華憑他的意旨而行!」
以弗所書 5:17 不要作糊塗人,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。
使徒行傳 21:14 保羅既不聽勸,我們便住了口,只說:「願主的旨意成就,」便了。
撒母耳記上 3:18 撒母耳就把一切話都告訴了以利,並沒有隱瞞。以利說:「這是出於耶和華,願他憑自己的意旨而行。」
馬太福音 16:22 - 23 彼得就拉著他,勸他說:「主啊,萬不可如此!這事必不臨到你身上。」 耶穌轉過來,對彼得說:「撒但,退我後邊去吧!你是絆我腳的;因為你不體貼神的意思,只體貼人的意思。」
哥林多前書 4:19 然而,主若許我,我必快到你們那裡去,並且我所要知道的,不是那些自高自大之人的言語,乃是他們的權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