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勸勉歸主

顯示英文經文

何西阿書 14:1 - 2 以色列啊,你要歸向耶和華你的神;你是因自己的罪孽跌倒了。 當歸向耶和華,用言語禱告他說:求你除淨罪孽,悅納善行;這樣,我們就把嘴唇的祭代替牛犢獻上。
何西阿書 6:1 來吧,我們歸向耶和華!他撕裂我們,也必醫治;他打傷我們,也必纏裹。
以賽亞書 55:6 - 7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,相近的時候求告他。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;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。歸向耶和華,耶和華就必憐恤他;當歸向我們的神,因為神必廣行赦免。
耶利米哀歌 3:40 - 41 我們當深深考察自己的行為,再歸向耶和華。 我們當誠心向天上的神舉手禱告。
何西阿書 12:6 所以你當歸向你的神,謹守仁愛、公平,常常等候你的神。
約珥書 2:13 你們要撕裂心腸,不撕裂衣服。歸向耶和華你們的神;因為他有恩典,有憐憫,不輕易發怒,有豐盛的慈愛,並且後悔不降所說的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