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獻上活祭

顯示英文經文

哥林多後書 8:5 並且他們所做的,不但照我們所想望的,更照神的旨意先把自己獻給主,又歸附了我們。
羅馬書 12:1 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;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羅馬書 6:13 也不要將你們的肢體獻給罪作不義的器具;倒要像從死裡復活的人,將自己獻給神,並將肢體作義的器具獻給神。
出埃及記 13:1 - 2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: 「以色列中凡頭生的,無論是人是牲畜,都是我的,要分別為聖歸我。」
創世記 22:2 神說:「你帶著你的兒子,就是你獨生的兒子,你所愛的以撒,往摩利亞地去,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,把他獻為燔祭。」
羅馬書 6:19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,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。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,以至於不法;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,以至於成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