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警惕假冒

顯示英文經文

彼得後書 3:3 - 4 第一要緊的,該知道在末世必有好譏誚的人隨從自己的私慾出來譏誚說: 「主要降臨的應許在那裡呢?因為從列祖睡了以來,萬物與起初創造的時候仍是一樣。」
約翰一書 2:18 小子們哪,如今是末時了。你們曾聽見說,那敵基督的要來;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,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。
猶大書 1:18 - 19 他們曾對你們說過,末世必有好譏誚的人隨從自己不敬虔的私慾而行。 這就是那些引人結黨、屬乎血氣、沒有聖靈的人。
彼得後書 2:1 從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來,將來在你們中間也必有假師傅,私自引進陷害人的異端,連買他們的主他們也不承認,自取速速的滅亡。
約翰一書 4:1 - 2 親愛的弟兄啊,一切的靈,你們不可都信,總要試驗那些靈是出於神的不是,因為世上有許多假先知已經出來了。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,就是出於神的;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