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罪的果子

顯示英文經文

耶利米書 21:14 耶和華又說:我必按你們做事的結果刑罰你們;我也必使火在耶路撒冷的林中著起,將他四圍所有的盡行燒滅。」
何西阿書 8:7 他們所種的是風,所收的是暴風;所種的不成禾稼,就是發苗也不結實;即便結實,外邦人必吞吃。
哥林多前書 6:9 - 11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?不要自欺!無論是淫亂的、拜偶像的、姦淫的、作孌童的、親男色的、 偷竊的、貪婪的、醉酒的、辱罵的、勒索的,都不能承受神的國。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;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並藉著我們神的靈,已經洗淨,成聖,稱義了。
約伯記 20:11 他的骨頭雖然有青年之力,卻要和他一同躺臥在塵土中。
詩篇 94:23 他叫他們的罪孽歸到他們身上。他們正在行惡之中,他要剪除他們;耶和華我們的神要把他們剪除。
箴言 13:15 美好的聰明使人蒙恩;奸詐人的道路崎嶇難行。
以賽亞書 57:20 - 21 惟獨惡人,好像翻騰的海,不得平靜;其中的水常湧出污穢和淤泥來。 我的神說:惡人必不得平安!
耶利米書 2:19 你自己的惡必懲治你;你背道的事必責備你。由此可知可見,你離棄耶和華你的神,不存敬畏我的心,乃為惡事,為苦事•這是主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
創世記 4:11 - 14 地開了口,從你手裡接受你兄弟的血。現在你必從這地受咒詛。 你種地,地不再給你效力;你必流離飄蕩在地上。」 該隱對耶和華說:「我的刑罰太重,過於我所能當的。 你如今趕逐我離開這地,以致不見你面;我必流離飄蕩在地上,凡遇見我的必殺我。」
約伯記 13:26 你按罪狀刑罰我,又使我擔當幼年的罪孽;
加拉太書 6:7 不要自欺,神是輕慢不得的。人種的是什麼,收的也是什麼。
詩篇 5:10 神啊,求你定他們的罪!願他們因自己的計謀跌倒;願你在他們許多的過犯中把他們逐出,因為他們背叛了你。
箴言 1:31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,充滿自設的計謀。
箴言 3:35 智慧人必承受尊榮;愚昧人高陞也成為羞辱。
箴言 5:22 - 23 惡人必被自己的罪孽捉住;他必被自己的罪惡如繩索纏繞。 他因不受訓誨就必死亡;又因愚昧過甚,必走差了路。
箴言 11:18 - 19 惡人經營,得虛浮的工價;撒義種的,得實在的果效。 恆心為義的,必得生命;追求邪惡的,必致死亡。
以賽亞書 3:11 惡人有禍了!他必遭災難!因為要照自己手所行的受報應。
以賽亞書 9:18 邪惡像火焚燒,燒滅荊棘和蒺藜,在稠密的樹林中著起來,就成為煙柱,旋轉上騰。
以賽亞書 14:21 先人既有罪孽,就要預備殺戮他的子孫,免得他們興起來,得了遍地,在世上修滿城邑。
耶利米書 7:19 耶和華說:「他們豈是惹我發怒呢?不是自己惹禍,以致臉上慚愧嗎?」
以西結書 23:31 - 35 你走了你姊姊所走的路,所以我必將他的杯交在你手中。」 主耶和華如此說:你必喝你姊姊所喝的杯;那杯又深又廣,盛得甚多,使你被人嗤笑譏刺。 你必酩酊大醉,滿有愁苦,喝乾你姊姊撒瑪利亞的杯,就是令人驚駭淒涼的杯。 你必喝這杯,以致喝盡。杯破又齦杯片,撕裂自己的乳;因為這事我曾說過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 主耶和華如此說:「因你忘記我,將我丟在背後,所以你要擔當你淫行和淫亂的報應。」
馬可福音 7:21 - 23 因為從裡面,就是從人心裡,發出惡念、苟合、 偷盜、兇殺、姦淫、貪婪、邪惡、詭詐、淫蕩、嫉妒、謗讟、驕傲、狂妄。 這一切的惡都是從裡面出來,且能污穢人。」
使徒行傳 9:5 他說:「主啊!你是誰?」主說:「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。
加拉太書 5:19 - 21 情慾的事都是顯而易見的,就如姦淫、污穢、邪蕩、 拜偶像、邪術、仇恨、爭競、忌恨、惱怒、結黨、分爭、異端、 嫉妒(有古卷加:兇殺二字)、醉酒、荒宴等類。我從前告訴你們,現在又告訴你們,行這樣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國。
創世記 6:5 - 7 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,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, 耶和華就後悔造人在地上,心中憂傷。 耶和華說:「我要將所造的人和走獸,並昆蟲,以及空中的飛鳥,都從地上除滅,因為我造他們後悔了。」
申命記 29:18 惟恐你們中間,或男或女,或族長或支派長,今日心裡偏離耶和華我們的神,去事奉那些國的神;又怕你們中間有惡根生出苦菜和茵蔯來,
箴言 11:27 懇切求善的,就求得恩惠;惟獨求惡的,惡必臨到他身。
箴言 12:26 義人引導他的鄰舍;惡人的道叫人失迷。
箴言 22:8 撒罪孽的,必收災禍;他逞怒的杖也必廢掉。
箴言 28:1 惡人雖無人追趕也逃跑;義人卻膽壯像獅子。
耶利米書 2:17 這事臨到你身上,不是你自招的嗎?不是因耶和華你神引你行路的時候,你離棄他嗎?
耶利米書 5:25 你們的罪孽使這些事轉離你們;你們的罪惡使你們不能得福。
羅馬書 5:12 - 21 這就如罪是從一人入了世界,死又是從罪來的;於是死就臨到眾人,因為眾人都犯了罪。 沒有律法之先,罪已經在世上;但沒有律法,罪也不算罪。 然而從亞當到摩西,死就作了王,連那些不與亞當犯一樣罪過的,也在他的權下。亞當乃是那以後要來之人的預像。 只是過犯不如恩賜,若因一人的過犯,眾人都死了,何況神的恩典,與那因耶穌基督一人恩典中的賞賜,豈不更加倍的臨到眾人嗎? 因一人犯罪就定罪,也不如恩賜,原來審判是由一人而定罪,恩賜乃是由許多過犯而稱義。 若因一人的過犯,死就因這一人作了王,何況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賜之義的,豈不更要因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嗎? 如此說來,因一次的過犯,眾人都被定罪;照樣,因一次的義行,眾人也就被稱義得生命了。 因一人的悖逆,眾人成為罪人;照樣,因一人的順從,眾人也成為義了。 律法本是外添的,叫過犯顯多;只是罪在那裡顯多,恩典就更顯多了。 就如罪作王叫人死;照樣,恩典也藉著義作王,叫人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永生。
羅馬書 7:5 因為我們屬肉體的時候,那因律法而生的惡慾就在我們肢體中發動,以致結成死亡的果子。
約伯記 5:2 忿怒害死愚妄人;嫉妒殺死癡迷人。
詩篇 10:2 惡人在驕橫中把困苦人追得火急;願他們陷在自己所設的計謀裡。
詩篇 141:10 願惡人落在自己的網裡,我卻得以逃脫。
箴言 8:36 得罪我的,卻害了自己的性命;恨惡我的,都喜愛死亡。
箴言 11:29 擾害己家的,必承受清風;愚昧人必作慧心人的僕人。
以賽亞書 3:9 他們的面色證明自己的不正;他們述說自己的罪惡,並不隱瞞,好像所多瑪一樣。他們有禍了!因為作惡自害。
以賽亞書 50:11 凡你們點火,用火把圍繞自己的可以行在你們的火焰裡,並你們所點的火把中。這是我手所定的;你們必躺在悲慘之中,
耶利米書 4:18 你的行動,你的作為,招惹這事;這是你罪惡的結果,實在是苦,是害及你心了!
耶利米書 14:16 聽他們說預言的百姓必因饑荒刀劍拋在耶路撒冷的街道上,無人葬埋。他們連妻子帶兒女,都是如此。我必將他們的惡倒在他們身上(或作:我必使他們罪惡的報應臨到他們身上)。」
以西結書 11:21 至於那些心中隨從可憎可厭之物的,我必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」
何西阿書 10:13 你們耕種的是奸惡,收割的是罪孽,吃的是謊話的果子。因你倚靠自己的行為,仰賴勇士眾多,
彌迦書 7:13 然而,這地因居民的緣故,又因他們行事的結果,必然荒涼。
彼得前書 4:3 因為往日隨從外邦人的心意行邪淫、惡慾、醉酒、荒宴、群飲,並可惡拜偶像的事,時候已經夠了。
箴言 10:24 惡人所怕的,必臨到他;義人所願的,必蒙應允。
箴言 10:29 - 31 耶和華的道是正直人的保障,卻成了作孽人的敗壞。 義人永不挪移;惡人不得住在地上。 義人的口滋生智慧;乖謬的舌必被割斷。
箴言 12:21 義人不遭災害;惡人滿受禍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