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驕傲自大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27:14 要等候耶和華!當壯膽,堅固你的心!我再說,要等候耶和華!
申命記 4:29 - 31 但你們在那裡必尋求耶和華你的神。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,就必尋見。 日後你遭遇一切患難的時候,你必歸回耶和華你的神,聽從他的話。 耶和華你神原是有憐憫的神;他總不撇下你,不滅絕你,也不忘記他起誓與你列祖所立的約。
哥林多後書 4:8 - 9 我們四面受敵,卻不被困住;心裡作難,卻不至失望; 遭逼迫,卻不被丟棄;打倒了,卻不至死亡。
彼得前書 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,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,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以賽亞書 41:10 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
箴言 3:5 - 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
箴言 28:13 遮掩自己罪過的,必不亨通;承認離棄罪過的,必蒙憐恤。
羅馬書 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腓立比書 3:13 - 14 弟兄們,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;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 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彼得前書 5: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詩篇 23: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
約翰一書 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