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儆醒禱告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可福音 14:38 總要警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你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卻軟弱了。」
彼得前書 4:7 萬物的結局近了。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警醒禱告。
歌羅西書 4:2 你們要恆切禱告,在此警醒感恩。
以弗所書 6:18 靠著聖靈,隨時多方禱告祈求;並要在此警醒不倦,為眾聖徒祈求,
詩篇 13:3 耶和華我的神啊,求你看顧我,應允我!使我眼目光明,免得我沉睡至死;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7 不住的禱告,
路加福音 6:12 那時,耶穌出去,上山禱告,整夜禱告神;
申命記 9:25 - 26 「我因耶和華說要滅絕你們,就在耶和華面前照舊俯伏四十晝夜。 我祈禱耶和華說:『主耶和華啊,求你不要滅絕你的百姓。他們是你的產業,是你用大力救贖的,用大能從埃及領出來的。
詩篇 42:8 白晝,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;黑夜,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神。
使徒行傳 16:25 約在半夜,保羅和西拉禱告,唱詩讚美神,眾囚犯也側耳而聽。
約拿書 1:5 - 6 水手便懼怕,各人哀求自己的神。他們將船上的貨物拋在海中,為要使船輕些。約拿已下到底艙,躺臥沉睡。 船主到他那裡對他說:「你這沉睡的人哪,為何這樣呢?起來,求告你的神,或者神顧念我們,使我們不至滅亡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