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罪擔之苦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53:4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,背負我們的痛苦;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,被神擊打苦待了。
列王記上 8:36 求你在天上垂聽,赦免你僕人以色列民的罪,將當行的善道指教他們,且降雨在你的地,就是你賜給你民為業之地。
詩篇 51:17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;神啊,憂傷痛悔的心,你必不輕看。
歌羅西書 1:13 - 14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,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; 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,罪過得以赦免。
以賽亞書 55:7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;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。歸向耶和華,耶和華就必憐恤他;當歸向我們的神,因為神必廣行赦免。
詩篇 103:12 東離西有多遠,他叫我們的過犯離我們也有多遠!
以賽亞書 53:5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,為我們的罪孽壓傷。因他受的刑罰,我們得平安;因他受的鞭傷,我們得醫治。
彌迦書 7:18 - 19 神啊,有何神像你,赦免罪孽,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,不永遠懷怒,喜愛施恩? 必再憐憫我們,將我們的罪孽踏在腳下,又將我們的一切罪投於深海。
希伯來書 4:16 所以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,為要得憐恤,蒙恩惠,作隨時的幫助。
尼希米記 1:6 願你睜眼看,側耳聽,你僕人晝夜在你面前為你眾僕人以色列民的祈禱,承認我們以色列人向你所犯的罪;我與我父家都有罪了。
詩篇 86:5 主啊,你本為良善,樂意饒恕人,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你的人。
馬太福音 11: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羅馬書 8:1 如今,那些在基督耶穌裡的就不定罪了。
歷代志下 7: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
箴言 28:13 遮掩自己罪過的,必不亨通;承認離棄罪過的,必蒙憐恤。
以賽亞書 44:22 我塗抹了你的過犯,像厚雲消散;我塗抹了你的罪惡,如薄雲滅沒。你當歸向我,因我救贖了你。
以賽亞書 57:15 因為那至高至上、永遠長存(原文作住在永遠)名為聖者的如此說: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,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;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,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。
以賽亞書 66:2 耶和華說: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,所以就都有了。但我所看顧的,就是虛心(原文作貧窮)痛悔、因我話而戰兢的人。
馬太福音 6:12 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
約翰一書 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詩篇 32:1 (大衛的訓誨詩。)得赦免其過、遮蓋其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!
以賽亞書 1:18 耶和華說:你們來,我們彼此辯論。你們的罪雖像硃紅,必變成雪白;雖紅如丹顏,必白如羊毛。
以弗所書 1:7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得蒙救贖,過犯得以赦免,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。
詩篇 34:18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,拯救靈性痛悔的人。
詩篇 130:3 - 4 主耶和華啊,你若究察罪孽,誰能站得住呢? 但在你有赦免之恩,要叫人敬畏你。
哥林多前書 6:11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;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並藉著我們神的靈,已經洗淨,成聖,稱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