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星象

顯示英文經文

傳道書 1:5 日頭出來,日頭落下,急歸所出之地。
以賽亞書 13:10 天上的眾星群宿都不發光;日頭一出就變黑暗;月亮也不放光。
以賽亞書 47:13 你籌劃太多,以致疲倦。讓那些觀天象的,看星宿的,在月朔說預言的,都站起來,救你脫離所要臨到你的事。
約伯記 38:31 - 33 你能繫住昴星的結嗎?能解開參星的帶嗎? 你能按時領出十二宮嗎?能引導北斗和隨他的眾星(星:原文作子)嗎? 你知道天的定例嗎?能使地歸在天的權下嗎?
路加福音 21:25 「日、月、星辰要顯出異兆,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;因海中波浪的響聲,就慌慌不定。
約伯記 26:13 藉他的靈使天有妝飾;他的手刺殺快蛇。
馬太福音 24:35 天地要廢去,我的話卻不能廢去。」
路加福音 23:44 那時約有午正,遍地都黑暗了,直到申初,
猶大書 1:13 是海裡的狂浪,湧出自己可恥的沫子來;是流蕩的星,有墨黑的幽暗為他們永遠存留。
啟示錄 12:3 - 4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:有一條大紅龍,七頭十角;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。 他的尾巴拖拉著天上星辰的三分之一,摔在地上。龍就站在那將要生產的婦人面前,等他生產之後,要吞吃他的孩子。
約書亞記 10:12 - 14 當耶和華將亞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,約書亞就禱告耶和華,在以色列人眼前說:日頭啊,你要停在基遍;月亮啊,你要止在亞雅崙谷。 於是日頭停留,月亮止住,直等國民向敵人報仇。這事豈不是寫在雅煞珥書上嗎?日頭在天當中停住,不急速下落,約有一日之久。 在這日以前,這日以後,耶和華聽人的禱告,沒有像這日的,是因耶和華為以色列爭戰。
詩篇 68:33 歌頌那自古駕行在諸天以上的主!他發出聲音,是極大的聲音。
以賽亞書 34:4 天上的萬象都要消沒;天被捲起,好像書卷。其上的萬象要殘敗,像葡萄樹的葉子殘敗,又像無花果樹的葉子殘敗一樣。
以賽亞書 40:22 神坐在地球大圈之上;地上的居民好像蝗蟲。他鋪張穹蒼如幔子,展開諸天如可住的帳棚。
耶利米書 31:35 那使太陽白日發光,使星月有定例,黑夜發亮,又攪動大海,使海中波浪匉訇的,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。他如此說:
使徒行傳 2:19 - 20 在天上、我要顯出奇事;在地下、我要顯出神蹟;有血,有火,有煙霧。 日頭要變為黑暗,月亮要變為血;這都在主大而明顯的日子未到以前。
啟示錄 6:12 - 14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,我又看見地大震動,日頭變黑像毛布,滿月變紅像血, 天上的星辰墜落於地,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,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。 天就挪移,好像書卷被捲起來;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。
啟示錄 8:10 - 12 第三位天使吹號,就有燒著的大星,好像火把從天上落下來,落在江河的三分之一和眾水的泉源上。 這星名叫「茵蔯」。眾水的三分之一變為茵蔯;因水變苦,就死了許多人。 第四位天使吹號,日頭的三分之一,月亮的三分之一、星辰的三分之一都被擊打,以致日月星的三分之一黑暗了,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,黑夜也是這樣。
約伯記 26:7 神將北極鋪在空中,將大地懸在虛空;
詩篇 8: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,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,
詩篇 19:1 - 6 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諸天述說神的榮耀;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 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;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。 無言無語,也無聲音可聽。 他的量帶通遍天下,他的言語傳到地極。神在其間為太陽安設帳幕; 太陽如同新郎出洞房,又如勇士歡然奔路。 他從天這邊出來,繞到天那邊,沒有一物被隱藏不得他的熱氣。
以賽亞書 13:13 我萬軍之耶和華在忿恨中發烈怒的日子,必使天震動,使地搖撼,離其本位。
以西結書 32:7 - 8 我將你撲滅的時候,要把天遮蔽,使眾星昏暗,以密雲遮掩太陽,月亮也不放光。 我必使天上的亮光都在你以上變為昏暗,使你的地上黑暗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
阿摩司書 5:8 要尋求那造昴星和參星,使死蔭變為晨光,使白日變為黑夜,命海水來澆在地上的(耶和華是他的名);
彼得後書 3:10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。那日,天必大有響聲廢去,有形質的都要被烈火銷化,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燒盡了。
啟示錄 16:8 第四位天使把碗倒在日頭上,叫日頭能用火烤人。
約伯記 37:18 你豈能與神同鋪穹蒼嗎?這穹蒼堅硬,如同鑄成的鏡子。
馬太福音 24:29 「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,日頭就變黑了,月亮也不放光,眾星要從天上墜落,天勢都要震動。
馬太福音 27:45 從午正到申初,遍地都黑暗了。
哥林多前書 15:41 日有日的榮光,月有月的榮光,星有星的榮光;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。
啟示錄 9:1 - 2 第五位天使吹號,我就看見一個星從天落到地上,有無底坑的鑰匙賜給他。 他開了無底坑,便有煙從坑裡往上冒,好像大火爐的煙;日頭和天空都因這煙昏暗了。
啟示錄 21: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;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,海也不再有了。
約伯記 9:6 - 9 他使地震動,離其本位,地的柱子就搖撼。 他吩咐日頭不出來,就不出來,又封閉眾星。 他獨自鋪張蒼天,步行在海浪之上。 他造北斗、參星、昴星,並南方的密宮;
詩篇 136:5 - 9 稱謝那用智慧造天的,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。 稱謝那鋪地在水以上的,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。 稱謝那造成大光的,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。 他造日頭管白晝,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。 他造月亮星宿管黑夜,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。
耶利米書 33:22 天上的萬象不能數算,海邊的塵沙也不能斗量;我必照樣使我僕人大衛的後裔和事奉我的利未人多起來。」
啟示錄 10:1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,披著雲彩,頭上有虹,臉面像日頭,兩腳像火柱。
啟示錄 13:13 又行大奇事,甚至在人面前,叫火從天降在地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