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聖經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伯記 7:17 - 18 人算什麼,你竟看他為大,將他放在心上? 每早晨鑒察他,時刻試驗他?
申命記 4:2 所吩咐你們的話,你們不可加添,也不可刪減,好叫你們遵守我所吩咐的,就是耶和華你們神的命令。
箴言 30:5 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;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們的盾牌。
詩篇 7:9 願惡人的惡斷絕!願你堅立義人!因為公義的神察驗人的心腸肺腑。
箴言 30:5 - 6 神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;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們的盾牌。 他的言語,你不可加添,恐怕他責備你,你就顯為說謊言的。
馬太福音 5:18 我實在告訴你們,就是到天地都廢去了,律法的一點一畫也不能廢去,都要成全。
詩篇 19:10 都比金子可羨慕,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;比蜜甘甜,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。
詩篇 73:24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,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裡。
提摩太後書 3:16 - 17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(或作:凡神所默示的聖經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詩篇 19:7 - 11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,能甦醒人心;耶和華的法度確定,能使愚人有智慧。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,能快活人的心;耶和華的命令清潔,能明亮人的眼目。 耶和華的道理潔淨,存到永遠;耶和華的典章真實,全然公義, 都比金子可羨慕,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;比蜜甘甜,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。 況且你的僕人因此受警戒,守著這些便有大賞。
使徒行傳 18:28 在眾人面前極有能力、駁倒猶太人,引聖經證明耶穌是基督。
提摩太後書 3:16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(或作:凡神所默示的聖經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
彼得前書 3:15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。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,就要常作準備,以溫柔、敬畏的心回答各人;
啟示錄 22:18 - 19 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,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,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; 這書上的預言,若有人刪去什麼,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。
詩篇 12:6 耶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,如同銀子在泥爐中煉過七次。
詩篇 119:105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
詩篇 119:9 少年人用什麼潔淨他的行為呢?是要遵行你的話!
詩篇 119:18 求你開我的眼睛,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。
箴言 15:11 陰間和滅亡尚在耶和華眼前,何況世人的心呢?
何西阿書 12:10 我已曉諭眾先知,並且加增默示,藉先知設立比喻。
路加福音 11:28 耶穌說:「是,卻還不如聽神之道而遵守的人有福。」
約翰福音 2:24 - 25 耶穌卻不將自己交託他們;因為他知道萬人, 也用不著誰見證人怎樣,因他知道人心裡所存的。
約書亞記 1:8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,總要晝夜思想,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。如此,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,凡事順利。
撒母耳記上 2:3 人不要誇口說驕傲的話,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語;因耶和華是大有智識的神,人的行為被他衡量。
詩篇 32:2 凡心裡沒有詭詐、耶和華不算為有罪的,這人是有福的!
詩篇 119:101 我禁止我腳走一切的邪路,為要遵守你的話。
詩篇 119:103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,在我口中比蜜更甜!
詩篇 119:54 我在世寄居,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。
箴言 5:21 因為,人所行的道都在耶和華眼前;他也修平人一切的路。
箴言 15:3 耶和華的眼目無處不在;惡人善人,他都鑒察。
箴言 17:3 鼎為煉銀,爐為煉金;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。
耶利米書 20:12 試驗義人、察看人肺腑心腸的萬軍之耶和華啊,求你容我見你在他們身上報仇,因我將我的案件向你稟明了。
以西結書 3:10 他又對我說:「人子啊,我對你所說的一切話,要心裡領會,耳中聽聞。
哈巴谷書 2:2 - 3 他對我說: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,使讀的人容易讀(或作:隨跑隨讀)。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,快要應驗,並不虛謊。雖然遲延,還要等候;因為必然臨到,不再遲延。
路加福音 24:44 - 45 耶穌對他們說:「這就是我從前與你們同在之時所告訴你們的話說:摩西的律法、先知的書,和詩篇上所記的,凡指著我的話都必須應驗。」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,使他們能明白聖經,
約翰福音 5:39 你們查考聖經(或作:應當查考聖經),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;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
使徒行傳 3:18 但神曾藉眾先知的口,預言基督將要受害,就這樣應驗了。
羅馬書 15:4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,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。
提摩太後書 3:15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,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,有得救的智慧。
申命記 12:32 凡我所吩咐的,你們都要謹守遵行,不可加添,也不可刪減。
約伯記 23: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;他試煉我之後,我必如精金。
約伯記 23:12 他嘴唇的命令,我未曾背棄;我看重他口中的言語,過於我需用的飲食。
詩篇 1: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
詩篇 19:8 耶和華的訓詞正直,能快活人的心;耶和華的命令清潔,能明亮人的眼目。
詩篇 33:18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愛的人,
詩篇 119:11 我將你的話藏在心裡,免得我得罪你。
耶利米書 11:20 按公義判斷、察驗人肺腑心腸的萬軍之耶和華啊,我卻要見你在他們身上報仇,因我將我的案件向你稟明了。
使徒行傳 1:1 - 3 提阿非羅啊,我已經作了前書,論到耶穌開頭一切所行所教訓的, 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,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。 他受害之後,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,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,講說神國的事。
使徒行傳 17:11 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,甘心領受這道,天天考查聖經,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2:13 為此,我們也不住的感謝神,因你們聽見我們所傳神的道就領受了;不以為是人的道,乃以為是神的道。這道實在是神的,並且運行在你們信主的人心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