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合而為一

顯示英文經文

哥林多前書 1:10 弟兄們,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。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,只要一心一意,彼此相合。
約翰福音 17: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。正如你父在我裡面,我在你裡面,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,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。
以弗所書 4:1 - 6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:既然蒙召,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。 凡事謙虛、溫柔、忍耐,用愛心互相寬容, 用和平彼此聯絡,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。 身體只有一個,聖靈只有一個,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。 一主,一信,一洗, 一神,就是眾人的父,超乎眾人之上,貫乎眾人之中,也住在眾人之內。
以弗所書 4:3 用和平彼此聯絡,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。
阿摩司書 3:3 二人若不同心,豈能同行呢?
路加福音 18:1 耶穌設一個比喻,是要人常常禱告,不可灰心。
約伯記 9:16 - 35 我若呼籲,他應允我;我仍不信他真聽我的聲音。 他用暴風折斷我,無故地加增我的損傷。 我就是喘一口氣,他都不容,倒使我滿心苦惱。 若論力量,他真有能力!若論審判,他說誰能將我傳來呢? 我雖有義,自己的口要定我為有罪;我雖完全,我口必顯我為彎曲。 我本完全,不顧自己;我厭惡我的性命。 善惡無分,都是一樣;所以我說,完全人和惡人,他都滅絕。 若忽然遭殺害之禍,他必戲笑無辜的人遇難。 世界交在惡人手中;蒙蔽世界審判官的臉,若不是他,是誰呢? 我的日子比跑信的更快,急速過去,不見福樂。 我的日子過去如快船,如急落抓食的鷹。 我若說:我要忘記我的哀情,除去我的愁容,心中暢快; 我因愁苦而懼怕,知道你必不以我為無辜。 我必被你定為有罪,我何必徒然勞苦呢? 我若用雪水洗身,用鹼潔淨我的手, 你還要扔我在坑裡,我的衣服都憎惡我。 他本不像我是人,使我可以回答他,又使我們可以同聽審判。 我們中間沒有聽訟的人可以向我們兩造按手。 願他把杖離開我,不使驚惶威嚇我。 我就說話,也不懼怕他,現在我卻不是那樣。
詩篇 22:1 - 2 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調用朝鹿。)我的神,我的神!為什麼離棄我?為什麼遠離不救我?不聽我唉哼的言語? 我的神啊,我白日呼求,你不應允,夜間呼求,並不住聲。
哥林多前書 1:10 - 12 弟兄們,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。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,只要一心一意,彼此相合。 因為革來氏家裡的人曾對我提起弟兄們來,說你們中間有分爭。 我的意思就是你們各人說:「我是屬保羅的」;「我是屬亞波羅的」;「我是屬磯法的」;「我是屬基督的」。
彼得前書 1:22 你們既因順從真理,潔淨了自己的心,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,就當從心裡(從心裡:有古卷是從清潔的心)彼此切實相愛。
詩篇 133:1 (大衛上行之詩。)看哪,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!
箴言 24:10 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,你的力量就微小。
約翰福音 10:30 我與父原為一。」
羅馬書 15:5 - 6 但願賜忍耐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,效法基督耶穌, 一心一口榮耀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!
哥林多前書 12:14 身子原不是一個肢體,乃是許多肢體。
哥林多後書 7:1 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既有這等應許,就當潔淨自己,除去身體、靈魂一切的污穢,敬畏神,得以成聖。
哥林多後書 13:11 還有末了的話:願弟兄們都喜樂。要作完全人;要受安慰;要同心合意;要彼此和睦。如此,仁愛和平的神必常與你們同在。
腓立比書 2:3 凡事不可結黨,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;只要存心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
啟示錄 1:8 主神說:「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,(阿拉法,俄梅戛: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)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」
馬太福音 10:20 因為不是你們自己說的,乃是你們父的靈在你們裡頭說的。
以弗所書 4:5 一主,一信,一洗,
約伯記 4:5 但現在禍患臨到你,你就昏迷,挨近你,你便驚惶。
以賽亞書 43:10 耶和華說:你們是我的見證,我所揀選的僕人。既是這樣,便可以知道,且信服我,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。在我以前沒有真神(真:原文作造作的);在我以後也必沒有。
耶利米哀歌 3:39 活人因自己的罪受罰,為何發怨言呢?
馬可福音 12:29 耶穌回答說:「第一要緊的就是說:『以色列啊,你要聽,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。
馬可福音 15:34 申初的時候,耶穌大聲喊著說:「以羅伊!以羅伊!拉馬撒巴各大尼?」(繙出來就是:我的神!我的神!為什麼離棄我?)
約翰福音 1:1 太初有道,道與神同在,道就是神。
哥林多前書 1:11 因為革來氏家裡的人曾對我提起弟兄們來,說你們中間有分爭。
哥林多前書 12:13 我們不拘是猶太人,是希利尼人,是為奴的,是自主的,都從一位聖靈受洗,成了一個身體,飲於一位聖靈。
提摩太前書 3:16 大哉,敬虔的奧秘!無人不以為然:就是神在肉身顯現,被聖靈稱義(或作:在靈性稱義),被天使看見,被傳於外邦,被世人信服,被接在榮耀裡。
申命記 6:4 「以色列啊,你要聽!耶和華我們神是獨一的主。
馬太福音 27:46 約在申初,耶穌大聲喊著說:「以利!以利!拉馬撒巴各大尼?」就是說:「我的神!我的神!為什麼離棄我?」
約翰福音 17: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,我已賜給他們,使他們合而為一,像我們合而為一。
約翰福音 17:23 我在他們裡面,你在我裡面,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,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,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
羅馬書 16:16 你們親嘴問安,彼此務要聖潔。基督的眾教會都問你們安。
腓立比書 2:1 - 3 所以,在基督裡若有什麼勸勉,愛心有什麼安慰,聖靈有什麼交通,心中有什麼慈悲憐憫, 你們就要意念相同,愛心相同,有一樣的心思,有一樣的意念,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 凡事不可結黨,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;只要存心謙卑,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。
以西結書 37:17 你要使這兩根木杖接連為一,在你手中成為一根。
撒迦利亞書 14:9 耶和華必作全地的王。那日耶和華必為獨一無二的,他的名也是獨一無二的。
羅馬書 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,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以弗所書 1: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!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:
創世記 1:26 神說:「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、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,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、空中的鳥、地上的牲畜,和全地,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。」
以賽亞書 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;有一子賜給我們。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;他名稱為「奇妙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」。
以賽亞書 42:8 我是耶和華,這是我的名;我必不將我的榮耀歸給假神,也不將我的稱讚歸給雕刻的偶像。
以賽亞書 44:24 從你出胎,造就你的救贖主耶和華如此說:我耶和華是創造萬物的,是獨自鋪張諸天、鋪開大地的。誰與我同在呢?
何西阿書 13:4 自從你出埃及地以來,我就是耶和華你的神。在我以外,你不可認識別神;除我以外並沒有救主。
馬太福音 23:9 也不要稱呼地上的人為父,因為只有一位是你們的父,就是在天上的父。
馬太福音 28:19 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(或作:給他們施洗,歸於父、子、聖靈的名)。
馬可福音 12:32 那文士對耶穌說:「夫子說,神是一位,實在不錯;除了他以外,再沒有別的神;
約翰福音 17: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;你的道就是真理。
哥林多後書 4:4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,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。基督本是神的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