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成為聖潔

顯示英文經文

提摩太後書 2:21 人若自潔,脫離卑賤的事,就必作貴重的器皿,成為聖潔,合乎主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出埃及記 29:43 我要在那裡與以色列人相會,會幕就要因我的榮耀成為聖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23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!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,完全無可指摘!
哥林多前書 6:11 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;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並藉著我們神的靈,已經洗淨,成聖,稱義了。
以弗所書 1:3 - 4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!他在基督裡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: 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,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,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,無有瑕疵;
以弗所書 4:15 - 16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,凡事長進,連於元首基督,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,百節各按各職,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,便叫身體漸漸增長,在愛中建立自己。
歌羅西書 3:1 所以,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,就當求在上面的事;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7 神召我們,本不是要我們沾染污穢,乃是要我們成為聖潔。
彼得前書 1:15 - 16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,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。 因為經上記著說:「你們要聖潔,因為我是聖潔的。」
利未記 20:8 你們要謹守遵行我的律例;我是叫你們成聖的耶和華。
約翰福音 17: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;你的道就是真理。
哥林多前書 1:2 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,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成聖、蒙召作聖徒的,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。基督是他們的主,也是我們的主。
加拉太書 6:14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,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;因這十字架,就我而論,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;就世界而論,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。
以弗所書 4:7 我們各人蒙恩,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。
出埃及記 40:34 - 35 當時,雲彩遮蓋會幕,耶和華的榮光就充滿了帳幕。 摩西不能進會幕;因為雲彩停在其上,並且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帳幕。
利未記 22:9 所以他們要守我所吩咐的,免得輕忽了,因此擔罪而死。我是叫他們成聖的耶和華。
羅馬書 6:22 但現今,你們既從罪裡得了釋放,作了神的奴僕,就有成聖的果子,那結局就是永生。
哥林多後書 5:17 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
哥林多後書 7:1 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既有這等應許,就當潔淨自己,除去身體、靈魂一切的污穢,敬畏神,得以成聖。
加拉太書 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,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;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,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;他是愛我,為我捨己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13 主所愛的弟兄們哪,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;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,叫你們因信真道,又被聖靈感動,成為聖潔,能以得救。
希伯來書 13:12 所以,耶穌要用自己的血叫百姓成聖,也就在城門外受苦。
出埃及記 19:14 摩西下山往百姓那裡去,叫他們自潔,他們就洗衣服。
出埃及記 29:37 要潔淨壇七天,使壇成聖,壇就成為至聖。凡挨著壇的都成為聖。」
出埃及記 40:9 - 11 用膏油把帳幕和其中所有的都抹上,使帳幕和一切器具成聖,就都成聖。 又要抹燔祭壇和一切器具,使壇成聖,就都成為至聖。 要抹洗濯盆和盆座,使盆成聖。
利未記 20:26 你們要歸我為聖,因為我耶和華是聖的,並叫你們與萬民有分別,使你們作我的民。
耶利米書 1: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,我已曉得你;你未出母胎,我已分別你為聖;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。
約翰福音 17:17 - 19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;你的道就是真理。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,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。 我為他們的緣故,自己分別為聖,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。
哥林多前書 1:2 - 4 寫信給在哥林多神的教會,就是在基督耶穌裡成聖、蒙召作聖徒的,以及所有在各處求告我主耶穌基督之名的人。基督是他們的主,也是我們的主。 願恩惠、平安從神我們的父並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。 我常為你們感謝我的神,因神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你們的恩惠;
以弗所書 4:12 - 13 為要成全聖徒,各盡其職,建立基督的身體,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,認識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,
帖撒羅尼迦前書 3:13 好使你們當我們主耶穌同他眾聖徒來的時候,在我們父神面前,心裡堅固,成為聖潔,無可責備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3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,遠避淫行;
帖撒羅尼迦前書 4:3 - 4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,遠避淫行; 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、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。
希伯來書 10:14 因為他一次獻祭,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。
出埃及記 19:10 耶和華又對摩西說:「你往百姓那裡去,叫他們今天明天自潔,又叫他們洗衣服。
出埃及記 30:29 要使這些物成為聖,好成為至聖;凡挨著的都成為聖。
出埃及記 33:16 人在何事上得以知道我和你的百姓在你眼前蒙恩呢?豈不是因你與我們同去、使我和你的百姓與地上的萬民有分別嗎?」
以西結書 36:25 我必用清水灑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潔淨了。我要潔淨你們,使你們脫離一切的污穢,棄掉一切的偶像。
羅馬書 6:6 因為知道我們的舊人和他同釘十字架,使罪身滅絕,叫我們不再作罪的奴僕;
羅馬書 6:19 我因你們肉體的軟弱,就照人的常話對你們說。你們從前怎樣將肢體獻給不潔不法作奴僕,以至於不法;現今也要照樣將肢體獻給義作奴僕,以至於成聖。
羅馬書 11:16 所獻的新麵若是聖潔,全團也就聖潔了;樹根若是聖潔,樹枝也就聖潔了。
哥林多後書 1:21 - 22 那在基督裡堅固我們和你們,並且膏我們的就是神。 他又用印印了我們,並賜聖靈在我們心裡作憑據(原文作質)。
以弗所書 3:19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,便叫神一切所充滿的,充滿了你們。
提摩太後書 2:11 有可信的話說:我們若與基督同死,也必與他同活;
希伯來書 10:10 我們憑這旨意,靠耶穌基督,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,就得以成聖。
猶大書 1:1 耶穌基督的僕人,雅各的弟兄猶大,寫信給那被召、在父神裡蒙愛、為耶穌基督保守的人。
出埃及記 31:13 「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:『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;因為這是你我之間世世代代的證據,使你們知道我耶和華是叫你們成為聖的。
以賽亞書 4:4
使徒行傳 26:17 - 18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。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,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,從黑暗中歸向光明,從撒但權下歸向神;又因信我,得蒙赦罪,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。』」
哥林多前書 1:30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,是本乎神,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、公義、聖潔、救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