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聖誕節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2:10 - 11 那天使對他們說:「不要懼怕!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,是關乎萬民的; 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,為你們生了救主,就是主基督。
馬太福音 2:1 當希律王的時候,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。有幾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,說:
以賽亞書 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;有一子賜給我們。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;他名稱為「奇妙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」。
路加福音 19:10 人子來,為要尋找,拯救失喪的人。」
馬太福音 2:11 進了房子,看見小孩子和他母親馬利亞,就俯伏拜那小孩子,揭開寶盒,拿黃金、乳香、沒藥為禮物獻給他。
路加福音 2:13 - 14 忽然,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: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!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(有古卷:喜悅歸與人)!
路加福音 2:6 - 7 他們在那裡的時候,馬利亞的產期到了, 就生了頭胎的兒子,用布包起來,放在馬槽裡,因為客店裡沒有地方。
約翰福音 10:10 盜賊來,無非要偷竊,殺害,毀壞;我來了,是要叫羊(或作:人)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
約翰福音 12:46 我到世上來,乃是光,叫凡信我的,不住在黑暗裡。
提摩太前書 1:15 「基督耶穌降世,為要拯救罪人。」這話是可信的,是十分可佩服的。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。
約翰一書 4:9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,使我們藉著他得生,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。
以賽亞書 7:14 因此,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,必有童女懷孕生子,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(就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)。
腓立比書 2:7 反倒虛己,取了奴僕的形像,成為人的樣式;
約翰一書 4:14 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;這是我們所看見且作見證的。
彌迦書 5:2 伯利恆、以法他啊,你在猶大諸城中為小,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裡出來,在以色列中為我作掌權的;他的根源從亙古,從太初就有。
路加福音 9:58 耶穌說:「狐狸有洞,天空的飛鳥有窩,只是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。」
哥林多後書 8:9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:他本來富足,卻為你們成了貧窮,叫你們因他的貧窮,可以成為富足。
耶利米書 33:14 - 15 耶和華說:「日子將到,我應許以色列家和猶大家的恩言必然成就。 當那日子,那時候,我必使大衛公義的苗裔長起來;他必在地上施行公平和公義。
約翰福音 1:14 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馬太福音 18:11 人子來,為要拯救失喪的人。)
約翰福音 1:11 - 12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,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。 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賜他們權柄,作神的兒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