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失去信心

顯示英文經文

希伯來書 10:38 只是義人(有古卷:我的義人)必因信得生。他若退後,我心裡就不喜歡他。
希伯來書 12:25 你們總要謹慎,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。因為,那些棄絕在地上警戒他們的尚且不能逃罪,何況我們違背那從天上警戒我們的呢?
希伯來書 4:14 我們既然有一位已經升入高天尊榮的大祭司,就是神的兒子耶穌,便當持定所承認的道。
希伯來書 10:23 也要堅守我們所承認的指望,不至搖動,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。
路加福音 9:62 耶穌說:「手扶著犁向後看的,不配進神的國。」
以賽亞書 28:13 所以,耶和華向他們說的話是命上加命,令上加令,律上加律,例上加例,這裡一點,那裡一點,以致他們前行仰面跌倒,而且跌碎,並陷入網羅被纏住。
約翰福音 6:61 - 68 耶穌心裡知道門徒為這話議論,就對他們說:「這話是叫你們厭棄(原文作跌倒)嗎? 倘或你們看見人子升到他原來所在之處,怎麼樣呢?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,肉體是無益的。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,就是生命。 只是你們中間有不信的人。」耶穌從起頭就知道誰不信他,誰要賣他。 耶穌又說:「所以我對你們說過,若不是蒙我父的恩賜,沒有人能到我這裡來。」 從此,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,不再和他同行。 耶穌就對那十二個門徒說:「你們也要去嗎?」 西門彼得回答說:「主啊,你有永生之道,我們還歸從誰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