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聖靈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福音 16:12 - 15 「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,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(或作:不能領會)。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明白(原文作進入)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,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 他要榮耀我,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。 凡父所有的,都是我的;所以我說,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。」
以賽亞書 11:2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,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,謀略和能力的靈,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。
出埃及記 31:3 我也以我的靈充滿了他,使他有智慧,有聰明,有知識,能做各樣的工,
以西結書 36:27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,使你們順從我的律例,謹守遵行我的典章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9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;
路加福音 12:12 因為正在那時候,聖靈要指教你們當說的話。」
哥林多後書 13: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、神的慈愛、聖靈的感動,常與你們眾人同在!
腓立比書 2:1 所以,在基督裡若有什麼勸勉,愛心有什麼安慰,聖靈有什麼交通,心中有什麼慈悲憐憫,
哥林多前書 3:16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,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?
加拉太書 4:6 - 7 你們既為兒子,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(原文作我們)的心,呼叫:「阿爸!父!」 可見,從此以後,你不是奴僕,乃是兒子了;既是兒子,就靠著神為後嗣。
哥林多後書 3:17 主就是那靈;主的靈在那裡,那裡就得以自由。
約翰福音 14:15 - 17 「你們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 我要求父,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(或作:訓慰師;下同),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, 就是真理的聖靈,乃世人不能接受的;因為不見他,也不認識他。你們卻認識他,因他常與你們同在,也要在你們裡面。
羅馬書 8:26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,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,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。
哥林多前書 2:10 - 11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,因為聖靈參透萬事,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。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,誰知道人的事;像這樣,除了神的靈,也沒有人知道神的事。
使徒行傳 10:38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,這都是你們知道的。他周流四方,行善事,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,因為神與他同在。
路加福音 11:13 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;何況天父,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?」
使徒行傳 13:52 門徒滿心喜樂,又被聖靈充滿。
約翰福音 14:26 但保惠師,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,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,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。
約伯記 32:8 但在人裡面有靈;全能者的氣使人有聰明。
約翰福音 16:7 - 15 然而,我將真情告訴你們,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;我若不去,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;我若去,就差他來。 他既來了,就要叫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,自己責備自己。 為罪,是因他們不信我; 為義,是因我往父那裡去,你們就不再見我; 為審判,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。 「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,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(或作:不能領會)。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明白(原文作進入)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,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 他要榮耀我,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。 凡父所有的,都是我的;所以我說,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。」
哥林多前書 12:11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、隨己意分給各人的。
約翰一書 4:13 神將他的靈賜給我們,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他裡面,他也住在我們裡面。
民數記 11:26 但有兩個人仍在營裡,一個名叫伊利達,一個名叫米達。他們本是在那些被錄的人中,卻沒有到會幕那裡去。靈停在他們身上,他們就在營裡說預言。
使徒行傳 2:17 神說:在末後的日子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;老年人要做異夢。
使徒行傳 11:15 我一開講,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,正像當初降在我們身上一樣。
以賽亞書 44:3 因為我要將水澆灌口渴的人,將河澆灌乾旱之地。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的後裔,將我的福澆灌你的子孫。
使徒行傳 8:15 - 16 兩個人到了,就為他們禱告,要叫他們受聖靈。 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,他們只奉主耶穌的名受了洗。
以弗所書 4:4 身體只有一個,聖靈只有一個,正如你們蒙召同有一個指望。
詩篇 139:7 我往那裡去躲避你的靈?我往那裡逃、躲避你的面?
約翰福音 8:32 你們必曉得真理,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」
使徒行傳 13:4 他們既被聖靈差遣,就下到西流基,從那裡坐船往居比路去。
以弗所書 3:16 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,藉著他的靈,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,
提多書 3:5 他便救了我們,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,乃是照他的憐憫,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。
以賽亞書 42:1 看哪,我的僕人我所扶持所揀選、心裡所喜悅的!我已將我的靈賜給他;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。
馬太福音 3:16 耶穌受了洗,隨即從水裡上來。天忽然為他開了,他就看見神的靈彷彿鴿子降下,落在他身上。
路加福音 2:26 他得了聖靈的啟示,知道自己未死以前,必看見主所立的基督。
約翰福音 16:7 - 8 然而,我將真情告訴你們,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;我若不去,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;我若去,就差他來。 他既來了,就要叫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,自己責備自己。
使徒行傳 6:10 司提反是以智慧和聖靈說話,眾人敵擋不住,
使徒行傳 13:9 掃羅又名保羅,被聖靈充滿,定睛看他,
哥林多前書 2:13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,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,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,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。(或作: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)
哥林多前書 12:3 - 4 所以我告訴你們,被神的靈感動的,沒有說「耶穌是可咒詛」的;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,也沒有能說「耶穌是主」的。 恩賜原有分別,聖靈卻是一位。
猶大書 1:19 這就是那些引人結黨、屬乎血氣、沒有聖靈的人。
出埃及記 35:31 又以神的靈充滿了他,使他有智慧、聰明、知識,能做各樣的工,
以西結書 39:29 我也不再掩面不顧他們,因我已將我的靈澆灌以色列家。這是主耶和華說的。」
約翰福音 7:38 - 39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:『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』」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。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,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。
使徒行傳 2:33 他既被神的右手高舉(或作:他既高舉在神的右邊),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,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,澆灌下來。
羅馬書 8:16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;
哥林多前書 2:4 我說的話、講的道,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,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,
創世記 41:38 法老對臣僕說:「像這樣的人,有神的靈在他裡頭,我們豈能找得著呢?」
提摩太後書 3:16 - 17 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(或作:凡神所默示的聖經)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