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面對試煉

顯示英文經文

雅各書 1:2 - 4 我的弟兄們,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都要以為大喜樂;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,就生忍耐。 但忍耐也當成功,使你們成全、完備,毫無缺欠。
箴言 17:3 鼎為煉銀,爐為煉金;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。
哥林多前書 10:13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;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
羅馬書 12:12 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禱告要恆切。
羅馬書 5:3 不但如此,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;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
雅各書 1: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
腓立比書 4:14 然而,你們和我同受患難原是美事。
約伯記 23: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;他試煉我之後,我必如精金。
希伯來書 10:36 你們必須忍耐,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。
使徒行傳 14:22 堅固門徒的心,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;又說:「我們進入神的國,必須經歷許多艱難。」
哥林多後書 1:8 - 9 弟兄們,我們不要你們不曉得,我們從前在亞西亞遭遇苦難,被壓太重,力不能勝,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; 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,叫我們不靠自己,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。
以賽亞書 48:10 我熬煉你,卻不像熬煉銀子;你在苦難的爐中,我揀選你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3:3 免得有人被諸般患難搖動。因為你們自己知道我們受患難原是命定的。
彼得前書 1:6 - 7 因此,你們是大有喜樂;但如今,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,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,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,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彼得前書 4:12 - 13 親愛的弟兄啊,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,不要以為奇怪(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) 倒要歡喜;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,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,也可以歡喜快樂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3:7 所以弟兄們,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之中,因著你們的信心就得了安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