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家族

顯示英文經文

使徒行傳 18:8 管會堂的基利司布和全家都信了主,還有許多哥林多人聽了,就相信受洗。
申命記 14:26 你用這銀子,隨心所欲,或買牛羊,或買清酒濃酒,凡你心所想的都可以買;你和你的家屬在耶和華你神的面前吃喝快樂。
約伯記 1:5 筵宴的日子過了,約伯打發人去叫他們自潔。他清早起來,按著他們眾人的數目獻燔祭;因為他說:「恐怕我兒子犯了罪,心中棄掉神。」約伯常常這樣行。
詩篇 101:7 行詭詐的,必不得住在我家裡;說謊話的,必不得立在我眼前。
彼得前書 3:1 你們作妻子的要順服自己的丈夫;這樣,若有不信從道理的丈夫,他們雖然不聽道,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過來;
創世記 18:19 我眷顧他,為要叫他吩咐他的眾子和他的眷屬遵守我的道,秉公行義,使我所應許亞伯拉罕的話都成就了。」
使徒行傳 10:2 他是個虔誠人,他和全家都敬畏神,多多賙濟百姓,常常禱告神。
提摩太前書 3:2 - 5 作監督的,必須無可指責,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,有節制,自守,端正,樂意接待遠人,善於教導; 不因酒滋事,不打人,只要溫和,不爭競,不貪財; 好好管理自己的家,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(或作:端端莊莊的使兒女順服)。 人若不知道管理自己的家,焉能照管神的教會呢?
申命記 4:9 - 10 「你只要謹慎,殷勤保守你的心靈,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,又免得你一生、這事離開你的心;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。 你在何烈山站在耶和華你神面前的那日,耶和華對我說:『你為我招聚百姓,我要叫他們聽見我的話,使他們存活在世的日子,可以學習敬畏我,又可以教訓兒女這樣行。』
申命記 29:18 惟恐你們中間,或男或女,或族長或支派長,今日心裡偏離耶和華我們的神,去事奉那些國的神;又怕你們中間有惡根生出苦菜和茵蔯來,
約書亞記 24:15 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,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: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?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?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」
詩篇 133:1 (大衛上行之詩。)看哪,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,何等的美!
箴言 31:27 他觀察家務,並不吃閒飯。
耶利米書 10:25 願你將忿怒傾在不認識你的列國中,和不求告你名的各族上;因為他們吞了雅各,不但吞了,而且滅絕,把他的住處變為荒場。
約翰福音 11:1 - 5 有一個患病的人,名叫拉撒路,住在伯大尼,就是馬利亞和他姐姐馬大的村莊。 這馬利亞就是那用香膏抹主,又用頭髮擦他腳的;患病的拉撒路是他的兄弟。 他姊妹兩個就打發人去見耶穌,說:「主啊,你所愛的人病了。」 耶穌聽見,就說:「這病不至於死,乃是為神的榮耀,叫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。」 耶穌素來愛馬大和他妹子並拉撒路。
使徒行傳 16:31 - 34 他們說: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 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。 當夜,就在那時候,禁卒把他們帶去,洗他們的傷;他和屬乎他的人立時都受了洗。 於是禁卒領他們上自己家裡去,給他們擺上飯。他和全家,因為信了神,都很喜樂。
以弗所書 5:22 - 24 你們作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如同順服主。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,如同基督是教會的頭;他又是教會全體的救主。 教會怎樣順服基督,妻子也要怎樣凡事順服丈夫。
歌羅西書 3:18 你們作妻子的,當順服自己的丈夫,這在主裡面是相宜的。
提摩太前書 3:12 執事只要作一個婦人的丈夫,好好管理兒女和自己的家。
創世記 45:24 於是約瑟打發他弟兄們回去,又對他們說:「你們不要在路上相爭。」
詩篇 128:3 你妻子在你的內室,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;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,好像橄欖栽子。
馬太福音 18:21 - 22 那時,彼得進前來,對耶穌說:「主啊,我弟兄得罪我,我當饒恕他幾次呢?到七次可以嗎?」 耶穌說:「我對你說,不是到七次,乃是到七十個七次。
哥林多前書 7:10 至於那已經嫁娶的,我吩咐他們;其實不是我吩咐,乃是主吩咐說:妻子不可離開丈夫,
創世記 2:23 - 24 那人說:這是我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,可以稱他為「女人」,因為他是從「男人」身上取出來的。 因此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
創世記 35:2 雅各就對他家中的人並一切與他同在的人說:「你們要除掉你們中間的外邦神,也要自潔,更換衣裳。
詩篇 128:6 願你看見你兒女的兒女!願平安歸於以色列!
使徒行傳 10:33 所以我立時打發人去請你。你來了很好;現今我們都在神面前,要聽主所吩咐你的一切話。」
哥林多前書 16:19 亞西亞的眾教會問你們安。亞居拉和百基拉並在他們家裡的教會,因主多多的問你們安。
提摩太後書 1:5 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,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,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。
撒母耳記下 6:20 大衛回家要給眷屬祝福;掃羅的女兒米甲出來迎接他,說:「以色列王今日在臣僕的婢女眼前露體,如同一個輕賤人無恥露體一樣,有好大的榮耀啊!」
使徒行傳 16:15 他和他一家既領了洗,便求我們說:「你們若以為我是真信主的(或作:你們若以為我是忠心事主的),請到我家裡來住。於是強留我們。
彼得前書 3:6 就如撒拉聽從亞伯拉罕,稱他為主。你們若行善,不因恐嚇而害怕,便是撒拉的女兒了。
創世記 3:16 又對女人說:我必多多加增你懷胎的苦楚;你生產兒女必多受苦楚。你必戀慕你丈夫;你丈夫必管轄你。
創世記 50:17 - 21 『你們要對約瑟這樣說:從前你哥哥們惡待你,求你饒恕他們的過犯和罪惡。』如今求你饒恕你父親神之僕人的過犯。」他們對約瑟說這話,約瑟就哭了。 他的哥哥們又來俯伏在他面前,說:「我們是你的僕人。」 約瑟對他們說:「不要害怕,我豈能代替神呢? 從前你們的意思是要害我,但神的意思原是好的,要保全許多人的性命,成就今日的光景。 現在你們不要害怕,我必養活你們和你們的婦人孩子。」於是約瑟用親愛的話安慰他們。
以斯帖記 1:20 所降的旨意傳遍通國(國度本來廣大),所有的婦人,無論丈夫貴賤都必尊敬他。」
以斯帖記 1:22 發詔書,用各省的文字、各族的方言通知各省,使為丈夫的在家中作主,各說本地的方言。
哥林多前書 11:7 - 9 男人本不該蒙著頭,因為他是神的形像和榮耀;但女人是男人的榮耀。 起初,男人不是由女人而出,女人乃是由男人而出。 並且男人不是為女人造的;女人乃是為男人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