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永不改變

顯示英文經文

希伯來書 13:8 耶穌基督,昨日、今日、一直到永遠、是一樣的。
歷代志上 16:34 應當稱謝耶和華;因他本為善,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
馬太福音 24:35 天地要廢去,我的話卻不能廢去。」
哥林多後書 1:20 神的應許,不論有多少,在基督都是是的。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(實在:原文作阿們)的,叫神因我們得榮耀。
詩篇 102:26 - 27 天地都要滅沒,你卻要長存;天地都要如外衣漸漸舊了。你要將天地如裡衣更換,天地就改變了。 惟有你永不改變;你的年數沒有窮盡。
瑪拉基書 3:6 「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,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。
出埃及記 3:14 神對摩西說:「我是自有永有的」;又說:「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:『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。』」
雅各書 1: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,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;在他並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。
列王記上 8:56 「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!因為他照著一切所應許的賜平安給他的民以色列人,凡藉他僕人摩西應許賜福的話,一句都沒有落空。
詩篇 145:13 你的國是永遠的國!你執掌的權柄存到萬代!
彼得前書 1:25 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。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就是這道。
詩篇 45:6 神啊,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;你的國權是正直的。
以賽亞書 40:28 你豈不曾知道嗎?你豈不曾聽見嗎?永在的神耶和華,創造地極的主,並不疲乏,也不困倦;他的智慧無法測度。
耶利米哀歌 3:31 因為主必不永遠丟棄人。
約翰福音 5:17 耶穌就對他們說:「我父做事直到如今,我也作事。」
詩篇 90:2 諸山未曾生出,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,從亙古到永遠,你是神。
詩篇 102:12 惟你耶和華必存到永遠;你可記念的名也存到萬代。
詩篇 119:89 耶和華啊,你的話安定在天,直到永遠。
以賽亞書 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;有一子賜給我們。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;他名稱為「奇妙策士、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」。
以賽亞書 57:15 因為那至高至上、永遠長存(原文作住在永遠)名為聖者的如此說: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,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;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,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