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酒精上癮

顯示英文經文

以賽亞書 41:13 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必攙扶你的右手,對你說:不要害怕!我必幫助你。
詩篇 107:26 - 29 他們上到天空,下到海底;他們的心因患難便消化。 他們搖搖幌幌,東倒西歪,好像醉酒的人;他們的智慧無法可施。 於是,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,他從他們的禍患中領出他們來。 他使狂風止息,波浪就平靜。
詩篇 17:4 論到人的行為,我藉著你嘴唇的言語自己謹守,不行強暴人的道路。
詩篇 25:16 求你轉向我,憐恤我,因為我是孤獨困苦。
詩篇 107:20 他發命醫治他們,救他們脫離死亡。
約珥書 2:32 到那時候,凡求告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;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,在錫安山,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,在剩下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。」
詩篇 25:20 求你保護我的性命,搭救我,使我不至羞愧,因為我投靠你。
詩篇 28: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盾牌;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。所以我心中歡樂,我必用詩歌頌讚他。
詩篇 107:6 於是,他們在苦難中哀求耶和華;他從他們的禍患中搭救他們,
約翰福音 8:36 所以天父的兒子若叫你們自由,你們就真自由了。
詩篇 25:15 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,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。
詩篇 25:17 我心裡的愁苦甚多,求你救我脫離我的禍患。
羅馬書 8:2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,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,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。
詩篇 55:18 他救贖我命脫離攻擊我的人,使我得享平安,因為與我相爭的人甚多。
詩篇 55:16 至於我,我要求告神;耶和華必拯救我。
哥林多後書 2:14 感謝神!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,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。
約翰一書 3:8 犯罪的是屬魔鬼,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。神的兒子顯現出來,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