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聖靈的浸禮

顯示英文經文

使徒行傳 19:6 保羅按手在他們頭上,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,他們就說方言,又說預言(或作:又講道)
羅馬書 10:13 因為「凡求告主名的,就必得救。」
使徒行傳 2: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,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。
約翰福音 3:3 - 7 耶穌回答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見神的國。」 尼哥底母說:「人已經老了,如何能重生呢?豈能再進母腹生出來嗎?」 耶穌說: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,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,就不能進神的國。 從肉身生的就是肉身;從靈生的就是靈。 我說:『你們必須重生』,你不要以為希奇。
約翰福音 6:63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,肉體是無益的。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,就是生命。
使徒行傳 5:29 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:「順從神,不順從人,是應當的。
使徒行傳 8:12 - 17 及至他們信了腓利所傳神國的福音和耶穌基督的名,連男帶女就受了洗。 西門自己也信了;既受了洗,就常與腓利在一處,看見他所行的神蹟和大異能,就甚驚奇。 使徒在耶路撒冷聽見撒瑪利亞人領受了神的道,就打發彼得、約翰往他們那裡去。 兩個人到了,就為他們禱告,要叫他們受聖靈。 因為聖靈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,他們只奉主耶穌的名受了洗。 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,他們就受了聖靈。
使徒行傳 9:5 - 6 他說:「主啊!你是誰?」主說:「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。 起來!進城去,你所當作的事,必有人告訴你。」
哥林多前書 14:22 這樣看來,說方言不是為信的人作證據,乃是為不信的人;作先知講道不是為不信的人作證據,乃是為信的人。
哥林多前書 14:2 那說方言的,原不是對人說,乃是對神說,因為沒有人聽出來。然而,他在心靈裡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。
約珥書 2:28 以後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。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;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,少年人要見異象。
馬太福音 3:11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,叫你們悔改。但那在我以後來的,能力比我更大,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。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。
馬可福音 16: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,就是奉我的名趕鬼;說新方言;
路加福音 11:9 - 13 我又告訴你們,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 因為,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,誰有兒子求餅,反給他石頭呢?求魚,反拿蛇當魚給他呢? 求雞蛋,反給他蠍子呢? 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;何況天父,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?」
約翰福音 7:37 - 39 節期的末日,就是最大之日,耶穌站著高聲說:「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這裡來喝。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:『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。』」 耶穌這話是指著信他之人要受聖靈說的。那時還沒有賜下聖靈來,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。
使徒行傳 1:14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,並耶穌的弟兄,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。
使徒行傳 10:46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,稱讚神為大。
使徒行傳 11:15 我一開講,聖靈便降在他們身上,正像當初降在我們身上一樣。
羅馬書 10:9 - 10 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 因為人心裡相信,就可以稱義;口裡承認,就可以得救。
哥林多前書 14:39 所以我弟兄們,你們要切慕作先知講道,也不要禁止說方言。
約翰福音 4:23 - 24 時候將到,如今就是了,那真正拜父的,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,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」 神是個靈(或無個字),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。
使徒行傳 1:4 - 5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,囑咐他們說:「不要離開耶路撒冷,要等候父所應許的,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。 約翰是用水施洗,但不多幾日,你們要受聖靈的洗。」
以賽亞書 28:9 - 12 譏誚先知的說:他要將知識指教誰呢?要使誰明白傳言呢?是那剛斷奶離懷的嗎? 他竟命上加命,令上加令,律上加律,例上加例,這裡一點,那裡一點。 先知說:不然,主要藉異邦人的嘴唇和外邦人的舌頭對這百姓說話。 他曾對他們說:你們要使疲乏人得安息,這樣才得安息,才得舒暢,他們卻不肯聽。
路加福音 3:16 約翰說:「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,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,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。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