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比喻

顯示英文經文

雅各書 2:19 你信神只有一位,你信的不錯;鬼魔也信,卻是戰驚。
以弗所書 6:5 你們作僕人的,要懼怕戰兢,用誠實的心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,好像聽從基督一般。
歌羅西書 3:22 你們作僕人的,要凡事聽從你們肉身的主人,不要只在眼前事奉,像是討人喜歡的,總要存心誠實敬畏主。
耶利米書 10:7 萬國的王啊,誰不敬畏你?敬畏你本是合宜的;因為在列國的智慧人中,雖有政權的尊榮,也不能比你。
耶利米書 32:39 - 40 我要使他們彼此同心同道,好叫他們永遠敬畏我,使他們和他們後世的子孫得福樂, 又要與他們立永遠的約,必隨著他們施恩,並不離開他們,且使他們有敬畏我的心,不離開我。
西番雅書 3:7 我說:你只要敬畏我,領受訓誨;如此,你的住處不至照我所擬定的除滅。只是你們從早起來就在一切事上敗壞自己。
瑪拉基書 4: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,其光線(原文作翅膀)有醫治之能。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裡的肥犢。
使徒行傳 13:26 弟兄們,亞伯拉罕的子孫和你們中間敬畏神的人哪,這救世的道是傳給我們的。
啟示錄 11:18 外邦發怒,你的忿怒也臨到了;審判死人的時候也到了。你的僕人眾先知和眾聖徒,凡敬畏你名的人,連大帶小得賞賜的時候也到了。你敗壞那些敗壞世界之人的時候也就到了。
瑪拉基書 3:16 那時,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,耶和華側耳而聽,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,記錄那敬畏耶和華、思念他名的人。
約翰福音 16:29 門徒說:「如今你是明說,並不用比喻了。
哥林多後書 7:1 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既有這等應許,就當潔淨自己,除去身體、靈魂一切的污穢,敬畏神,得以成聖。
西番雅書 1:7 你要在主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,因為耶和華的日子快到。耶和華已經預備祭物,將他的客分別為聖。
瑪拉基書 1:6 「藐視我名的祭司啊,萬軍之耶和華對你們說:兒子尊敬父親,僕人敬畏主人;我既為父親,尊敬我的在那裡呢?我既為主人,敬畏我的在那裡呢?你們卻說:『我們在何事上藐視你的名呢?』
使徒行傳 13:16 保羅就站起來,舉手,說:「以色列人和一切敬畏神的人,請聽。
耶利米書 33:9 這城要在地上萬國人面前使我得頌讚,得榮耀,名為可喜可樂之城。萬國人因聽見我向這城所賜的福樂、所施的恩惠平安,就懼怕戰兢。」
撒迦利亞書 2:13 凡有血氣的都當在耶和華面前靜默無聲;因為他興起,從聖所出來了。
馬太福音 10:28 那殺身體,不能殺靈魂的,不要怕他們;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,正要怕他。
路加福音 1:50 他憐憫敬畏他的人,直到世世代代。
路加福音 12:5 我要指示你們當怕的是誰:當怕那殺了以後又有權柄丟在地獄裡的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正要怕他。
路加福音 23:40 那一個就應聲責備他,說:「你既是一樣受刑的,還不怕神嗎?
以弗所書 5:21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,彼此順服。
彼得前書 1:17 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,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,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,
彼得前書 2:18 你們作僕人的,凡事要存敬畏的心順服主人;不但順服那善良溫和的,就是那乖僻的也要順服。
彼得前書 3:15 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。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,就要常作準備,以溫柔、敬畏的心回答各人;
啟示錄 14:7 他大聲說:「應當敬畏神,將榮耀歸給他!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。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。」
啟示錄 19:5 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:神的眾僕人哪,凡敬畏他的,無論大小,都要讚美我們的神!
何西阿書 3:5 後來以色列人必歸回(或作:回心轉意),尋求他們的神耶和華和他們的王大衛。在末後的日子,必以敬畏的心歸向耶和華,領受他的恩惠。
彼得前書 3:2 這正是因看見你們有貞潔的品行和敬畏的心。
彌迦書 7:16 - 17 列國看見這事就必為自己的勢力慚愧;他們必用手摀口,掩耳不聽。 他們必舔土如蛇,又如土中腹行的物,戰戰兢兢地出他們的營寨。他們必戰懼投降耶和華,也必因我們的神而懼怕。
馬太福音 13:3 他用比喻對他們講許多道理,說:「有一個撒種的出去撒種;
路加福音 18:1 耶穌設一個比喻,是要人常常禱告,不可灰心。
羅馬書 11:20 不錯!他們因為不信,所以被折下來;你因為信,所以立得住;你不可自高,反要懼怕。
腓立比書 2:12 這樣看來,我親愛的弟兄,你們既是常順服的,不但我在你們那裡,就是我如今不在你們那裡,更是順服的,就當恐懼戰兢做成你們得救的工夫。
詩篇 78:2 我要開口說比喻;我要說出古時的謎語,
馬太福音 13:18 「所以,你們當聽這撒種的比喻。
約翰福音 10:6 耶穌將這比喻告訴他們,但他們不明白所說的是什麼意思。
使徒行傳 10:35 原來,各國中那敬畏主、行義的人都為主所悅納。
詩篇 49:4 我要側耳聽比喻,用琴解謎語。
馬太福音 22:1 耶穌又用比喻對他們說:
路加福音 8:9 門徒問耶穌說:「這比喻是什麼意思呢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