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牛乳

顯示英文經文

出埃及記 3:8 我下來是要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,領他們出了那地,到美好、寬闊、流奶與蜜之地,就是到迦南人、赫人、亞摩利人、比利洗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之地。
哥林多前書 3:2 我是用奶餵你們,沒有用飯餵你們。那時你們不能吃,就是如今還是不能。
希伯來書 5:12 看你們學習的工夫,本該作師傅,誰知還得有人將神聖言小學的開端另教導你們,並且成了那必須吃奶,不能吃乾糧的人。
撒母耳記上 6:10 非利士人就這樣行:將兩隻有乳的母牛套在車上,將牛犢關在家裡,
創世記 18:8 亞伯拉罕又取了奶油和奶,並預備好的牛犢來,擺在他們面前,自己在樹下站在旁邊,他們就吃了。
出埃及記 34:26 地裡首先初熟之物要送到耶和華你神的殿。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。」
哥林多前書 9:7 有誰當兵自備糧餉呢?有誰栽葡萄園不吃園裡的果子呢?有誰牧養牛羊不吃牛羊的奶呢?
希伯來書 5:13 凡只能吃奶的都不熟練仁義的道理,因為他是嬰孩;
彼得前書 2:2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,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,叫你們因此漸長,以致得救。
士師記 4:19 西西拉對雅億說:「我渴了,求你給我一點水喝。」雅億就打開皮袋,給他奶子喝,仍舊把他遮蓋。
耶利米書 11:5 我好堅定向你們列祖所起的誓,給他們流奶與蜜之地,正如今日一樣。」我就回答說:「耶和華啊,阿們!」
出埃及記 13:5 將來耶和華領你進迦南人、赫人、亞摩利人、希未人、耶布斯人之地,就是他向你的祖宗起誓應許給你那流奶與蜜之地,那時你要在這月間守這禮。
出埃及記 23:19 「地裡首先初熟之物要送到耶和華你神的殿。「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。」
出埃及記 33:3 領你到那流奶與蜜之地。我自己不同你們上去;因為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,恐怕我在路上把你們滅絕。」
撒母耳記上 6:7 現在你們應當造一輛新車,將兩隻未曾負軛有乳的母牛套在車上,使牛犢回家去,離開母牛。
約伯記 20:17 流奶與蜜之河,他不得再見。
箴言 27:27 並有母山羊奶夠你吃,也夠你的家眷吃,且夠養你的婢女。
箴言 30:33 搖牛奶必成奶油;扭鼻子必出血。照樣,激動怒氣必起爭端。
以西結書 20:6 那日我向他們起誓,必領他們出埃及地,到我為他們察看的流奶與蜜之地;那地在萬國中是有榮耀的。
希伯來書 5:11 - 14 論到麥基洗德,我們有好些話,並且難以解明,因為你們聽不進去。 看你們學習的工夫,本該作師傅,誰知還得有人將神聖言小學的開端另教導你們,並且成了那必須吃奶,不能吃乾糧的人。 凡只能吃奶的都不熟練仁義的道理,因為他是嬰孩; 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;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,就能分辨好歹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