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腳部問題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6:24 良言如同蜂房,使心覺甘甜,使骨得醫治。
詩篇 6:2 耶和華啊,求你可憐我,因為我軟弱。耶和華啊,求你醫治我,因為我的骨頭發戰。
詩篇 145:14 凡跌倒的,耶和華將他們扶持;凡被壓下的,將他們扶起。
約伯記 4:3 - 4 你素來教導許多的人,又堅固軟弱的手。 你的言語曾扶助那將要跌倒的人;你又使軟弱的膝穩固。
詩篇 116:8 主啊,你救我的命免了死亡,救我的眼免了流淚,救我的腳免了跌倒。
詩篇 146:7 - 8 他為受屈的伸冤,賜食物與飢餓的。耶和華釋放被囚的; 耶和華開了瞎子的眼睛;耶和華扶起被壓下的人。耶和華喜愛義人。
撒母耳記上 2:4 勇士的弓都已折斷;跌倒的人以力量束腰。
撒母耳記上 2:9 他必保護聖民的腳步,使惡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動;人都不能靠力量得勝。
詩篇 34:20 又保全他一身的骨頭,連一根也不折斷。
詩篇 121:2 - 3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 他必不叫你的腳搖動;保護你的必不打盹!
以賽亞書 58:11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,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,骨頭強壯。你必像澆灌的園子,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。
希伯來書 12:12 - 13 所以,你們要把下垂的手、發酸的腿、挺起來; 也要為自己的腳,把道路修直了,使瘸子不至歪腳(或作:差路),反得痊愈。
詩篇 32:3 我閉口不認罪的時候,因終日唉哼而骨頭枯乾。
詩篇 116:9 我要在耶和華面前行活人之路。
箴言 3:5 - 8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 不要自以為有智慧;要敬畏耶和華,遠離惡事。 這便醫治你的肚臍,滋潤你的百骨。
以賽亞書 35:3 你們要使軟弱的手堅壯,無力的膝穩固。
加拉太書 3:13 - 14 基督既為我們受(原文作成)了咒詛,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;因為經上記著:「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。」 這便叫亞伯拉罕的福,因基督耶穌可以臨到外邦人,使我們因信得著所應許的聖靈。
詩篇 116:10 我因信,所以如此說話;我受了極大的困苦。
箴言 3:23 你就坦然行路,不至碰腳。
希伯來書 4:12 神的道是活潑的,是有功效的,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,甚至魂與靈,骨節與骨髓,都能刺入、剖開,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。
箴言 14:30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;嫉妒是骨中的朽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