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鹽巴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可福音 9:50 鹽本是好的,若失了味,可用什麼叫他再鹹呢?你們裡頭應當有鹽,彼此和睦。」
馬太福音 5:13 「你們是世上的鹽。鹽若失了味,怎能叫他再鹹呢?以後無用,不過丟在外面,被人踐踏了。
馬太福音 5:13 - 16 「你們是世上的鹽。鹽若失了味,怎能叫他再鹹呢?以後無用,不過丟在外面,被人踐踏了。 你們是世上的光。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。 人點燈,不放在斗底下,是放在燈臺上,就照亮一家的人。 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,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,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。」
利未記 2:13 凡獻為素祭的供物都要用鹽調和,在素祭上不可缺了你神立約的鹽。一切的供物都要配鹽而獻。
列王記下 2:20 以利沙說:「你們拿一個新瓶來,裝鹽給我」;他們就拿來給他。
歌羅西書 4:6 你們的言語要常常帶著和氣,好像用鹽調和,就可知道該怎樣回答各人。
民數記 18:19 凡以色列人所獻給耶和華聖物中的舉祭,我都賜給你和你的兒女,當作永得的分。這是給你和你的後裔、在耶和華面前作為永遠的鹽約(鹽就是不廢壞的意思)。」
路加福音 14:34 「鹽本是好的;鹽若失了味,可用什麼叫他再鹹呢?
約伯記 6:6 物淡而無鹽豈可吃嗎?蛋青有什麼滋味呢?
創世記 19:26 羅得的妻子在後邊回頭一看,就變成了一根鹽柱。
列王記下 2:21 他出到水源,將鹽倒在水中,說:「耶和華如此說:『我治好了這水,從此必不再使人死,也不再使地土不生產。』」
以西結書 43:24 奉到耶和華前。祭司要撒鹽在其上,獻與耶和華為燔祭。
馬可福音 9:49 因為必用火當鹽醃各人。(有古卷加:凡祭物必用鹽醃。)
路加福音 14:34 - 35 「鹽本是好的;鹽若失了味,可用什麼叫他再鹹呢? 或用在田裡,或堆在糞裡,都不合式,只好丟在外面。有耳可聽的,就應當聽!」
馬可福音 9:49 - 50 因為必用火當鹽醃各人。(有古卷加:凡祭物必用鹽醃。) 鹽本是好的,若失了味,可用什麼叫他再鹹呢?你們裡頭應當有鹽,彼此和睦。」
列王記下 2:20 - 22 以利沙說:「你們拿一個新瓶來,裝鹽給我」;他們就拿來給他。 他出到水源,將鹽倒在水中,說:「耶和華如此說:『我治好了這水,從此必不再使人死,也不再使地土不生產。』」 於是那水治好了,直到今日,正如以利沙所說的。
歷代志下 13:5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曾立鹽約(鹽就是不廢壞的意思),將以色列國永遠賜給大衛和他的子孫,你們不知道嗎?
以斯拉記 6:9 他們與天上的神獻燔祭所需用的公牛犢、公綿羊、綿羊羔,並所用的麥子、鹽、酒、油,都要照耶路撒冷祭司的話,每日供給他們,不得有誤;
民數記 34:12 這界要下到約但河,通到鹽海為止。這四圍的邊界以內,要作你們的地。」
列王記下 14:7 亞瑪謝在鹽谷殺了以東人一萬,又攻取了西拉,改名叫約帖,直到今日。
西番雅書 2:9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說: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:摩押必像所多瑪,亞捫人必像蛾摩拉,都變為刺草、鹽坑、永遠荒廢之地。我百姓所剩下的必擄掠他們;我國中所餘剩的必得著他們的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