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都出於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39:9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,我就默然不語。
約伯記 1:21 說:「我赤身出於母胎,也必赤身歸回;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。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。」
歷代志下 11:4 耶和華如此說:『你們不可上去與你們的弟兄爭戰,各歸各家去吧!因為這事出於我。』」眾人就聽從耶和華的話歸回,不去與耶羅波安爭戰。
撒母耳記上 3:18 撒母耳就把一切話都告訴了以利,並沒有隱瞞。以利說:「這是出於耶和華,願他憑自己的意旨而行。」
約伯記 2:10 約伯卻對他說:「你說話像愚頑的婦人一樣。噯!難道我們從神手裡得福,不也受禍嗎?」在這一切的事上約伯並不以口犯罪。
耶利米哀歌 3:26 - 33 人仰望耶和華,靜默等候他的救恩,這原是好的。 人在幼年負軛,這原是好的。 他當獨坐無言,因為這是耶和華加在他身上的。 他當口貼塵埃,或者有指望。 他當由人打他的腮頰,要滿受凌辱。 因為主必不永遠丟棄人。 主雖使人憂愁,還要照他諸般的慈愛發憐憫。 因他並不甘心使人受苦,使人憂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