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靈魂不死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30:3 耶和華啊,你曾把我的靈魂從陰間救上來,使我存活,不至於下坑。
列王記上 17:21 - 22 以利亞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,求告耶和華說:「耶和華我的神啊,求你使這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!」 耶和華應允以利亞的話,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,他就活了。
雅各書 5:20 這人該知道: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,並且遮蓋許多的罪。
啟示錄 20:4 我又看見幾個寶座,也有坐在上面的,並有審判的權柄賜給他們。我又看見那些因為給耶穌作見證,並為神之道被斬者的靈魂,和那沒有拜過獸與獸像,也沒有在額上和手上受過他印記之人的靈魂,他們都復活了,與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。
詩篇 31:5 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;耶和華誠實的神啊,你救贖了我。
使徒行傳 20:10 保羅下去,伏在他身上,抱著他,說:「你們不要發慌,他的靈魂還在身上。」
詩篇 35:3 抽出槍來,擋住那追趕我的;求你對我的靈魂說:我是拯救你的。
路加福音 20:38 神原不是死人的神,乃是活人的神;因為在他那裡(那裡:或作看來),人都是活的。」
希伯來書 12:22 - 23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,永生神的城邑,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。那裡有千萬的天使,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,有審判眾人的神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,
啟示錄 6:9 - 11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,我看見在祭壇底下,有為神的道、並為作見證被殺之人的靈魂, 大聲喊著說:「聖潔真實的主啊,你不審判住在地上的人,給我們伸流血的冤,要等到幾時呢?」 於是有白衣賜給他們各人;又有話對他們說,還要安息片時,等著一同作僕人的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,滿足了數目。
詩篇 16:10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,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。
詩篇 34:22 耶和華救贖他僕人的靈魂;凡投靠他的,必不至定罪。
詩篇 49:15 只是神必救贖我的靈魂脫離陰間的權柄,因他必收納我。(細拉)
詩篇 86:13 因為,你向我發的慈愛是大的;你救了我的靈魂免入極深的陰間。
箴言 23:14 你要用杖打他,就可以救他的靈魂免下陰間。
彼得前書 4:5 - 6 他們必在那將要審判活人死人的主面前交賬。 為此,就是死人也曾有福音傳給他們,要叫他們的肉體按著人受審判,他們的靈性卻靠神活著。
彼得前書 4:19 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,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。
啟示錄 20:12 - 13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,無論大小,都站在寶座前。案卷展開了,並且另有一卷展開,就是生命冊。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,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。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;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;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。
約伯記 32:29 - 30
傳道書 9:10 凡你手所當做的事要盡力去做;因為在你所必去的陰間沒有工作,沒有謀算,沒有知識,也沒有智慧。
希伯來書 10:39 我們卻不是退後入沉淪的那等人,乃是有信心以致靈魂得救的人。
路加福音 16:22 - 26 後來那討飯的死了,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。財主也死了,並且埋葬了。 他在陰間受痛苦,舉目遠遠的望見亞伯拉罕,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, 就喊著說:『我祖亞伯拉罕哪,可憐我吧!打發拉撒路來,用指頭尖蘸點水,涼涼我的舌頭;因為我在這火焰裡,極其痛苦。』 亞伯拉罕說:『兒啊,你該回想你生前享過福,拉撒路也受過苦;如今他在這裡得安慰,你倒受痛苦。 不但這樣,並且在你我之間,有深淵限定,以致人要從這邊過到你們那邊是不能的;要從那邊過到我們這邊也是不能的。』
約伯記 26:5 - 6 在大水和水族以下的陰魂戰兢。 在神面前,陰間顯露;滅亡也不得遮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