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話語

顯示英文經文

耶利米書 22:29 地啊,地啊,地啊,當聽耶和華的話!
羅馬書 15:4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,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。
約翰福音 15:3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,已經乾淨了。
羅馬書 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哥林多前書 9:10 不全是為我們說的嗎?分明是為我們說的。因為耕種的當存著指望去耕種;打場的也當存得糧的指望去打場。
詩篇 17:4 論到人的行為,我藉著你嘴唇的言語自己謹守,不行強暴人的道路。
耶利米書 23:36 『耶和華的默示』你們不可再提,各人所說的話必作自己的重擔(重擔和默示原文同),因為你們謬用永生神、萬軍之耶和華我們神的言語。
馬可福音 12:24 耶穌說:「你們所以錯了,豈不是因為不明白聖經,不曉得神的大能嗎?
路加福音 16:29 亞伯拉罕說:『他們有摩西和先知的話可以聽從。』
路加福音 24:45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,使他們能明白聖經,
羅馬書 6:17 感謝神!因為你們從前雖然作罪的奴僕,現今卻從心裡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範。
哥林多前書 2:13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,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,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,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。(或作:將屬靈的事講與屬靈的人)
哥林多後書 3:6 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,不是憑著字句,乃是憑著精意;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,精意(或作:聖靈)是叫人活。
彼得前書 2:2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,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,叫你們因此漸長,以致得救。
猶大書 1:3 親愛的弟兄啊,我想盡心寫信給你們,論我們同得救恩的時候,就不得不寫信勸你們,要為從前一次交付聖徒的真道竭力的爭辯。
撒母耳記下 22:31 至於神,他的道是完全的;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。凡投靠他的,他便作他們的盾牌。
詩篇 102:18 這必為後代的人記下,將來受造的民要讚美耶和華。
詩篇 119:167 我心裡守了你的法度;這法度我甚喜愛。
以賽亞書 34:16 你們要查考宣讀耶和華的書。這都無一缺少,無一沒有伴偶;因為我的口已經吩咐,他的靈將他們聚集。
耶利米書 8:9 智慧人慚愧,驚惶,被擒拿;他們棄掉耶和華的話,心裡還有什麼智慧呢?
哈巴谷書 2:2 - 3 他對我說:將這默示明明的寫在版上,使讀的人容易讀(或作:隨跑隨讀)。 因為這默示有一定的日期,快要應驗,並不虛謊。雖然遲延,還要等候;因為必然臨到,不再遲延。
約翰福音 2:22 所以到他從死裡復活以後,門徒就想起他說過這話,便信了聖經和耶穌所說的。
加拉太書 1:8 但無論是我們,是天上來的使者,若傳福音給你們,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,他就應當被咒詛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1:8 因為主的道從你們那裡已經傳揚出來。你們向神的信心不但在馬其頓和亞該亞,就是在各處也都傳開了;所以不用我們說什麼話。
申命記 4:14 那時耶和華又吩咐我將律例典章教訓你們,使你們在所要過去得為業的地上遵行。」
詩篇 94:12 耶和華啊,你所管教、用律法所教訓的人是有福的!
詩篇 119:74 敬畏你的人見我就要歡喜,因我仰望你的話。
詩篇 119:111 我以你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,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。
詩篇 119:113 心懷二意的人為我所恨;但你的律法為我所愛。
詩篇 119:148 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,為要思想你的話語。
詩篇 119:33 耶和華啊,求你將你的律例指教我,我必遵守到底!
詩篇 119:54 我在世寄居,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。
詩篇 119:66 - 67 求你將精明和知識賜給我,因我信了你的命令。 我未受苦以先走迷了路,現在卻遵守你的話。
何西阿書 6:5 因此,我藉先知砍伐他們,以我口中的話殺戮他們;我施行的審判如光發出。
羅馬書 9:6 這不是說神的話落了空。因為從以色列生的不都是以色列人,
以弗所書 4:29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,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,叫聽見的人得益處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14 - 15 神藉我們所傳的福音召你們到這地步,好得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榮光。 所以,弟兄們,你們要站立得穩,凡所領受的教訓,不拘是我們口傳的,是信上寫的,都要堅守。
出埃及記 13:9 這要在你手上作記號,在你額上作紀念,使耶和華的律法常在你口中,因為耶和華曾用大能的手將你從埃及領出來。
申命記 4:8 又那一大國有這樣公義的律例典章、像我今日在你們面前所陳明的這一切律法呢?
歷代志上 16:15 你們要記念他的約,直到永遠;他所吩咐的話,直到千代,
約伯記 22:22 你當領受他口中的教訓,將他的言語存在心裡。
詩篇 19:14 耶和華我的磐石,我的救贖主啊,願我口中的言語、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。
詩篇 78:7 - 8 好叫他們仰望神,不忘記神的作為,惟要守他的命令。 不要像他們的祖宗,是頑梗悖逆、居心不正之輩,向著神,心不誠實。
詩篇 119:92 - 93 我若不是喜愛你的律法,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! 我永不忘記你的訓詞,因你用這訓詞將我救活了。
詩篇 119:103 - 105 你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,在我口中比蜜更甜! 我藉著你的訓詞得以明白,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。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
詩篇 119:30 - 31 我揀選了忠信的道,將你的典章擺在我面前。 我持守你的法度;耶和華啊,求你不要叫我羞愧!
詩篇 119:35 求你叫我遵行你的命令,因為這是我所喜樂的。
詩篇 119:70 他們心蒙脂油,我卻喜愛你的律法。
詩篇 147:15 他發命在地;他的話頒行最快。
傳道書 12:10 - 11 傳道者專心尋求可喜悅的言語,是憑正直寫的誠實話。 智慧人的言語好像刺棍;會中之師的言語又像釘穩的釘子,都是一個牧者所賜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