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跳舞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149:3 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,擊鼓彈琴歌頌他!
撒母耳記下 6:14 大衛穿著細麻布的以弗得,在耶和華面前極力跳舞。
耶利米書 31:13 那時,處女必歡樂跳舞;年少的、年老的,也必一同歡樂;因為我要使他們的悲哀變為歡喜,並要安慰他們,使他們的愁煩轉為快樂。
詩篇 150:4 擊鼓跳舞讚美他!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!
詩篇 30: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,將我的麻衣脫去,給我披上喜樂,
詩篇 150:1 - 6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在神的聖所讚美他!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! 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,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! 要用角聲讚美他,鼓瑟彈琴讚美他! 擊鼓跳舞讚美他!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! 用大響的鈸讚美他!用高聲的鈸讚美他! 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!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
傳道書 3:4 哭有時,笑有時;哀慟有時,跳舞有時;
詩篇 149:1 - 9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向耶和華唱新歌,在聖民的會中讚美他! 願以色列因造他的主歡喜!願錫安的民因他們的王快樂! 願他們跳舞讚美他的名,擊鼓彈琴歌頌他! 因為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;他要用救恩當作謙卑人的妝飾。 願聖民因所得的榮耀高興!願他們在床上歡呼! 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,手裡有兩刃的刀, 為要報復列邦,刑罰萬民。 要用鍊子捆他們的君王,用鐵鐐鎖他們的大臣; 要在他們身上施行所記錄的審判。他的聖民都有這榮耀。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
詩篇 150:3 - 5 要用角聲讚美他,鼓瑟彈琴讚美他! 擊鼓跳舞讚美他!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! 用大響的鈸讚美他!用高聲的鈸讚美他!
馬可福音 3:29 - 30 凡褻瀆聖靈的,卻永不得赦免,乃要擔當永遠的罪。」 這話是因為他們說:「他是被污鬼附著的。」
啟示錄 16:21 又有大雹子從天落在人身上,每一個約重一他連得(一他連得約有九十斤)。為這雹子的災極大,人就褻瀆神。
撒母耳記下 12:14 只是你行這事,叫耶和華的仇敵大得褻瀆的機會,故此,你所得的孩子必定要死。」
耶利米書 31:4 以色列的民(原文作處女)哪,我要再建立你,你就被建立;你必再以擊鼓為美,與歡樂的人一同跳舞而出;
以西結書 20:27 「人子啊,你要告訴以色列家說,主耶和華如此說:你們的列祖在得罪我的事上褻瀆我;
使徒行傳 26:11 在各會堂,我屢次用刑強逼他們說褻瀆的話,又分外惱恨他們,甚至追逼他們,直到外邦的城邑。」
列王記下 19:22 你辱罵誰?褻瀆誰?揚起聲來,高舉眼目攻擊誰呢?乃是攻擊以色列的聖者!
歷代志下 32:19 他們論耶路撒冷的神,如同論世上人手所造的神一樣。
詩篇 78:19 並且妄論神說:神在曠野豈能擺設筵席嗎?
馬可福音 7:21 - 22 因為從裡面,就是從人心裡,發出惡念、苟合、 偷盜、兇殺、姦淫、貪婪、邪惡、詭詐、淫蕩、嫉妒、謗讟、驕傲、狂妄。
馬可福音 14:71 彼得就發咒起誓的說:「我不認得你們說的這個人。」
歌羅西書 3:8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,以及惱恨、忿怒、惡毒(或作:陰毒)、毀謗,並口中污穢的言語。
以西結書 35:12 - 13 你也必知道我耶和華聽見了你的一切毀謗,就是你攻擊以色列山的話,說:『這些山荒涼,是歸我們吞滅的。』 你們也用口向我誇大,增添與我反對的話,我都聽見了。
馬太福音 26:74 彼得就發咒起誓的說:「我不認得那個人。」立時,雞就叫了。
哥林多前書 12:3 所以我告訴你們,被神的靈感動的,沒有說「耶穌是可咒詛」的;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,也沒有能說「耶穌是主」的。
雅各書 5:12 我的弟兄們,最要緊的是不可起誓;不可指著天起誓,也不可指著地起誓,無論何誓都不可起。你們說話,是,就說是;不是,就說不是,免得你們落在審判之下。
啟示錄 2:9 我知道你的患難,你的貧窮(你卻是富足的),也知道那自稱是猶太人所說的毀謗話,其實他們不是猶太人,乃是撒但一會的人。
啟示錄 16:9 人被大熱所烤,就褻瀆那有權掌管這些災的神之名,並不悔改將榮耀歸給神。
啟示錄 16:11 又因所受的疼痛,和生的瘡,就褻瀆天上的神,並不悔改所行的。
出埃及記 15:20 亞倫的姊姊,女先知米利暗,手裡拿著鼓;眾婦女也跟他出去拿鼓跳舞。
出埃及記 20:7 「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;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,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。
利未記 19:12 不可指著我的名起假誓,褻瀆你神的名。我是耶和華。
詩篇 139:20 因為他們說惡言頂撞你;你的仇敵也妄稱你的名。
以賽亞書 45:9 禍哉,那與造他的主爭論的!他不過是地上瓦片中的一塊瓦片。泥土豈可對摶弄他的說:你做什麼呢?所做的物豈可說:你沒有手呢?
提摩太前書 1:20 其中有許米乃和亞力山大;我已經把他們交給撒但,使他們受責罰就不再謗瀆了。
提摩太後書 3:2 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、貪愛錢財、自誇、狂傲、謗讟、違背父母、忘恩負義、心不聖潔、
雅各書 2:7 他們不是褻瀆你們所敬奉(所敬奉:或作被稱)的尊名嗎?
雅各書 3:10 頌讚和咒詛從一個口裡出來!我的弟兄們,這是不應當的!
出埃及記 15:20 - 21 亞倫的姊姊,女先知米利暗,手裡拿著鼓;眾婦女也跟他出去拿鼓跳舞。 米利暗應聲說:你們要歌頌耶和華,因他大大戰勝,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。
利未記 22:32 你們不可褻瀆我的聖名;我在以色列人中,卻要被尊為聖。我是叫你們成聖的耶和華,
撒母耳記下 6:12 - 16 有人告訴大衛王說:「耶和華因為約櫃賜福給俄別以東的家和一切屬他的。」大衛就去,歡歡喜喜地將神的約櫃從俄別以東家中抬到大衛的城裡。 抬耶和華約櫃的人走了六步,大衛就獻牛與肥羊為祭。 大衛穿著細麻布的以弗得,在耶和華面前極力跳舞。 這樣,大衛和以色列的全家歡呼吹角,將耶和華的約櫃抬上來。 耶和華的約櫃進了大衛城的時候,掃羅的女兒米甲從窗戶裡觀看,見大衛王在耶和華面前踴躍跳舞,心裡就輕視他。
歷代志上 15:29 耶和華的約櫃進了大衛城的時候,掃羅的女兒米甲從窗戶裡觀看,見大衛王踴躍跳舞,心裡就輕視他。
約伯記 2:9 他的妻子對他說:「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?你棄掉神,死了吧!」
詩篇 74:18 耶和華啊,仇敵辱罵,愚頑民褻瀆了你的名,求你記念這事。
撒迦利亞書 5:4 萬軍之耶和華說:我必使這書卷出去,進入偷竊人的家和指我名起假誓人的家,必常在他家裡,連房屋帶木石都毀滅了。」
歌羅西書 3:17 無論做什麼,或說話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他感謝父神。
提摩太前書 1:13 我從前是褻瀆神的,逼迫人的,侮慢人的;然而我還蒙了憐憫,因我是不信不明白的時候而做的。
啟示錄 13:1 我又看見一個獸從海中上來,有十角七頭,在十角上戴著十個冠冕,七頭上有褻瀆的名號。
啟示錄 17:3 我被聖靈感動,天使帶我到曠野去,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;那獸有七頭十角,遍體有褻瀆的名號。
以賽亞書 8:21 他們必經過這地,受艱難,受飢餓;飢餓的時候,心中焦躁,咒罵自己的君王和自己的神。
以賽亞書 37:23 你辱罵誰,褻瀆誰?揚起聲來,高舉眼目攻擊誰呢?乃是攻擊以色列的聖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