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榮休

顯示英文經文

創世記 49:22 約瑟是多結果子的樹枝,是泉旁多結果的枝子;他的枝條探出牆外。
約翰一書 3:22 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,就從他得著;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,行他所喜悅的事。
以賽亞書 26:12 耶和華啊,你必派定我們得平安,因為我們所做的事都是你給我們成就的。
提多書 2:12 - 13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,在今世自守、公義、敬虔度日, 等候所盼望的福,並等候至大的神和(或作?無和字)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。
詩篇 90:17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。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;我們手所做的工,願你堅立。
馬太福音 25:23 主人說:『好,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,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,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;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。』
民數記 10:24 統領便雅憫支派軍隊的是基多尼的兒子亞比但。
詩篇 27:4 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華,我仍要尋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他的榮美,在他的殿裡求問。
路加福音 17:10 這樣,你們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,只當說:『我們是無用的僕人,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作的。』」
約翰福音 15: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,叫你們的果子常存,使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向父求什麼,他就賜給你們。
哥林多前書 15:58 所以,我親愛的弟兄們,你們務要堅固,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做主工;因為知道,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。
腓立比書 4:17 我並不求什麼餽送,所求的就是你們的果子漸漸增多,歸在你們的賬上。
希伯來書 13:17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,且要順服;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,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。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,不至憂愁;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。
約翰一書 4:17 這樣,愛在我們裡面得以完全,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。因為他如何,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。
約翰三書 1:2 親愛的兄弟啊,我願你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
詩篇 129:8 過路的也不說:願耶和華所賜的福歸與你們!我們奉耶和華的名給你們祝福!
約翰二書 1:8 你們要小心,不要失去你們(有古卷:我們)所做的工,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。
詩篇 23: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詩篇 61:4 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裡!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!(細拉)
使徒行傳 20:24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,也不看為寶貴,只要行完我的路程,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,證明神恩惠的福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