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福音派

顯示英文經文

哥林多後書 4:5 我們原不是傳自己,乃是傳基督耶穌為主,並且自己因耶穌作你們的僕人。
以弗所書 4:11 他所賜的,有使徒,有先知,有傳福音的,有牧師和教師,
使徒行傳 10:42 他吩咐我們傳道給眾人,證明他是神所立定的,要作審判活人、死人的主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2:4 但神既然驗中了我們,把福音託付我們,我們就照樣講,不是要討人喜歡,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神喜歡。
哥林多後書 5:18 一切都是出於神;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,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。
哥林多後書 5:14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;因我們想,一人既替眾人死,眾人就都死了;
提摩太後書 4:5 你卻要凡事謹慎,忍受苦難,作傳道的工夫,盡你的職分。
彼得後書 1:16 我們從前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大能和他降臨的事告訴你們,並不是隨從乖巧捏造的虛言,乃是親眼見過他的威榮。
約翰福音 15:27 你們也要作見證,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。」
路加福音 24:48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。
使徒行傳 26:16 - 18 你起來站著,我特意向你顯現,要派你作執事,作見證,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。;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。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,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,從黑暗中歸向光明,從撒但權下歸向神;又因信我,得蒙赦罪,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。』」
羅馬書 1:15 所以情願盡我的力量,將福音也傳給你們在羅馬的人。
約翰福音 4:35 - 38 你們豈不說『到收割的時候還有四個月』嗎?我告訴你們,舉目向田觀看,莊稼已經熟了(原文作發白),可以收割了。 收割的人得工價,積蓄五穀到永生,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。 俗語說:『那人撒種,這人收割』,這話可見是真的。 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;別人勞苦,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。」
使徒行傳 5:20 說:「你們去站在殿裡,把這生命的道都講給百姓聽。」
使徒行傳 22:15 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,所聽見的,對著萬人為他作見證。
哥林多前書 9:16 - 17 我傳福音原沒有可誇的,因為我是不得已的。若不傳福音,我便有禍了。 我若甘心做這事,就有賞賜;若不甘心,責任卻已經託付我了。
哥林多後書 5:20 所以,我們作基督的使者,就好像神藉我們勸你們一般。我們替基督求你們與神和好。
提摩太後書 2:2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,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。
提摩太後書 4:1 - 2 我在神面前,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,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: 務要傳道,無論得時不得時,總要專心;並用百般的忍耐,各樣的教訓,責備人、警戒人、勸勉人。
馬太福音 28:19 - 20 所以,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,奉父、子、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(或作:給他們施洗,歸於父、子、聖靈的名)。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,都教訓他們遵守,我就常與你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」
以弗所書 6:20 (我為這福音的奧秘作了帶鎖鍊的使者,)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。
以弗所書 3:8 - 9 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,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,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傳給外邦人, 又使眾人都明白,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神裡的奧秘是如何安排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