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認罪悔改

顯示英文經文

啟示錄 2:5 所以,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,並要悔改,行起初所行的事。你若不悔改,我就臨到你那裡,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。
詩篇 51:2 - 3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,並潔除我的罪! 因為,我知道我的過犯;我的罪常在我面前。
約拿書 3:10 於是神察看他們的行為,見他們離開惡道,他就後悔,不把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了。
詩篇 51:17 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;神啊,憂傷痛悔的心,你必不輕看。
路加福音 13:3 我告訴你們,不是的!你們若不悔改,都要如此滅亡!
約翰一書 1:9 - 10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 我們若說自己沒有犯過罪,便是以神為說謊的,他的道也不在我們心裡了。
約書亞記 7:19 約書亞對亞干說:「我兒,我勸你將榮耀歸給耶和華以色列的神,在他面前認罪,將你所做的事告訴我,不要向我隱瞞。」
羅馬書 2:5 - 6 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,為自己積蓄忿怒,以致神震怒,顯出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。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。
詩篇 38:17 - 18 我幾乎跌倒;我的痛苦常在我面前。 我要承認我的罪孽;我要因我的罪憂愁。
箴言 28:13 遮掩自己罪過的,必不亨通;承認離棄罪過的,必蒙憐恤。
耶利米書 18:11 現在你要對猶大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說:『耶和華如此說:我造出災禍攻擊你們,定意刑罰你們。你們各人當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,改正你們的行動作為。』
歷代志下 30:22 希西家慰勞一切善於事奉耶和華的利未人。於是眾人吃節筵七日,又獻平安祭,且向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認罪。
詩篇 51:1 (大衛與拔示巴同室以後,先知拿單來見他;他作這詩,交與伶長。)神啊,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!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!
但以理書 9:4 - 5 我向耶和華我的神祈禱、認罪,說:「主啊,大而可畏的神,向愛主、守主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。 我們犯罪作孽,行惡叛逆,偏離你的誡命典章,
以斯拉記 10:11 現在當向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認罪,遵行他的旨意,離絕這些國的民和外邦的女子。」
以賽亞書 55:7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;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。歸向耶和華,耶和華就必憐恤他;當歸向我們的神,因為神必廣行赦免。
以賽亞書 57:15 因為那至高至上、永遠長存(原文作住在永遠)名為聖者的如此說: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,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;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,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。
雅各書 5: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啟示錄 2:16 所以,你當悔改;若不悔改,我就快臨到你那裡,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。
以西結書 33:11 你對他們說,主耶和華說: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,我斷不喜悅惡人死亡,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。以色列家啊,你們轉回,轉回吧!離開惡道,何必死亡呢?
路加福音 5:31 - 32 耶穌對他們說:「無病的人用不著醫生,有病的人才用得著。 我來本不是召義人悔改,乃是召罪人悔改。」
哈該書 1:7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:「你們要省察自己的行為。
詩篇 34:18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,拯救靈性痛悔的人。
以賽亞書 66:2 耶和華說:這一切都是我手所造的,所以就都有了。但我所看顧的,就是虛心(原文作貧窮)痛悔、因我話而戰兢的人。
耶利米書 4:14 耶路撒冷啊,你當洗去心中的惡,使你可以得救。惡念存在你心裡要到幾時呢?
馬太福音 5:29 - 30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,就剜出來丟掉,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,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。 若是右手叫你跌倒,就砍下來丟掉,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,不叫全身下入地獄。」
使徒行傳 3:19 所以,你們當悔改歸正,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,這樣,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;
使徒行傳 20:21 又對猶太人和希利尼人證明當向神悔改,信靠我主耶穌基督。
約翰一書 1:9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
啟示錄 2:22 看哪,我要叫他病臥在床。那些與他行淫的人,若不悔改所行的,我也要叫他們同受大患難。
詩篇 51:10 神啊,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,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(或作:堅定)的靈。
詩篇 85:4 拯救我們的神啊,求你使我們回轉,叫你的惱恨向我們止息。
耶利米書 31:18 - 19 我聽見以法蓮為自己悲歎說:你責罰我,我便受責罰,像不慣負軛的牛犢一樣。求你使我回轉,我便回轉,因為你是耶和華我的神。 我回轉以後就真正懊悔;受教以後就拍腿歎息;我因擔當幼年的凌辱就抱愧蒙羞。
耶利米哀歌 3:40 我們當深深考察自己的行為,再歸向耶和華。
以西結書 18:27 - 28 再者,惡人若回頭離開所行的惡,行正直與合理的事,他必將性命救活了。 因為他思量,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,必定存活,不至死亡。
以西結書 18:32 主耶和華說:我不喜悅那死人之死,所以你們當回頭而存活。」
以西結書 33:19 惡人轉離他的惡,行正直與合理的事,就必因此存活。
馬可福音 1:14 - 15 約翰下監以後,耶穌來到加利利,宣傳神的福音, 說:「日期滿了,神的國近了。你們當悔改,信福音!」
使徒行傳 11:18 眾人聽見這話,就不言語了,只歸榮耀與神,說:「這樣看來,神也賜恩給外邦人,叫他們悔改得生命了。」
使徒行傳 17:30 - 31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,神並不監察,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。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,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,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,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。」
使徒行傳 17:30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,神並不監察,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。
歷代志下 7: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
約伯記 36:10 他也開通他們的耳朵得受教訓,吩咐他們離開罪孽轉回。
箴言 1:23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;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,將我的話指示你們。
耶利米書 8:4 - 5 你要對他們說,耶和華如此說:人跌倒,不再起來嗎?人轉去,不再轉來嗎? 這耶路撒冷的民,為何恆久背道呢?他們守定詭詐,不肯回頭。
耶利米書 15:19 - 20 耶和華如此說:你若歸回,我就將你再帶來,使你站在我面前;你若將寶貴的和下賤的分別出來,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。他們必歸向你,你卻不可歸向他們。 我必使你向這百姓成為堅固的銅牆;他們必攻擊你,卻不能勝你;因我與你同在,要拯救你,搭救你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以西結書 18:30 - 31 所以主耶和華說:「以色列家啊,我必按你們各人所行的審判你們。你們當回頭離開所犯的一切罪過。這樣,罪孽必不使你們敗亡。 你們要將所犯的一切罪過盡行拋棄,自做一個新心和新靈。以色列家啊,你們何必死亡呢?
但以理書 9:24 「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,已經定了七十個七。要止住罪過,除淨罪惡,贖盡罪孽,引進(或作:彰顯)永義,封住異象和預言,並膏至聖者(者:或作所)。
約翰福音 8:11 他說:「主啊,沒有。」耶穌說:「我也不定你的罪。去吧,從此不要再犯罪了!」
使徒行傳 3:26 神既興起他的僕人,(或作:兒子),就先差他到你們這裡來,賜福給你們,叫你們各人回轉,離開罪惡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