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父親節

顯示英文經文

箴言 17:6 子孫為老人的冠冕;父親是兒女的榮耀。
約書亞記 24:15 若是你們以事奉耶和華為不好,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: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呢?是你們所住這地的亞摩利人的神呢?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」
詩篇 103:13 父親怎樣憐恤他的兒女,耶和華也怎樣憐恤敬畏他的人!
歌羅西書 3:21 你們作父親的,不要惹兒女的氣,恐怕他們失了志氣。
出埃及記 20:12 「當孝敬父母,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。
箴言 23:24 義人的父親必大得快樂;人生智慧的兒子,必因他歡喜。
歌羅西書 3:20 你們作兒女的,要凡事聽從父母,因為這是主所喜悅的。
以弗所書 6:4 你們作父親的,不要惹兒女的氣,只要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養育他們。
詩篇 112:1 - 2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敬畏耶和華,甚喜愛他命令的,這人便為有福! 他的後裔在世必強盛;正直人的後代必要蒙福。
以弗所書 5:25 你們作丈夫的,要愛你們的妻子,正如基督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。
希伯來書 12:7 你們所忍受的,是神管教你們,待你們如同待兒子。焉有兒子不被父親管教的呢?
申命記 6:6 - 7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,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。無論你坐在家裡,行在路上,躺下,起來,都要談論。
申命記 5:16 「『當照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孝敬父母,使你得福,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。
箴言 1:8 我兒,要聽你父親的訓誨,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(或作:指教);
箴言 4:3 我在父親面前為孝子,在母親眼中為獨一的嬌兒。
箴言 29:3 愛慕智慧的,使父親喜樂;與妓女結交的,卻浪費錢財。
耶利米書 9:23 耶和華如此說:「智慧人不要因他的智慧誇口,勇士不要因他的勇力誇口,財主不要因他的財物誇口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2:11 你們也曉得我們怎樣勸勉你們,安慰你們,囑咐你們各人,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,
箴言 4:1 眾子啊,要聽父親的教訓,留心得知聰明。
箴言 10:1 所羅門的箴言:智慧之子使父親歡樂;愚昧之子叫母親擔憂。
出埃及記 13:8 當那日,你要告訴你的兒子說:『這是因耶和華在我出埃及的時候為我所行的事。
撒母耳記上 1:28 所以,我將這孩子歸與耶和華,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。」於是在那裡敬拜耶和華。
詩篇 78:6 使將要生的後代子孫可以曉得;他們也要起來告訴他們的子孫,
箴言 17:25 愚昧子使父親愁煩,使母親憂苦。
箴言 20:7 行為純正的義人,他的子孫是有福的!
箴言 23:22 你要聽從生你的父親;你母親老了,也不可藐視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