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需要盼望時

顯示英文經文

耶利米哀歌 3:22 - 24 我們不至消滅,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;是因他的憐憫不至斷絕。 每早晨,這都是新的;你的誠實極其廣大! 我心裡說:耶和華是我的分,因此,我要仰望他。
以弗所書 3: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
希伯來書 6:19 我們有這指望,如同靈魂的錨,又堅固又牢靠,且通入幔內。
詩篇 71:5 主耶和華啊,你是我所盼望的;從我年幼,你是我所倚靠的。
羅馬書 8:25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,就必忍耐等候。
羅馬書 5:5 盼望不至於羞恥,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。
詩篇 42:5 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應當仰望神,因他笑臉幫助我;我還要稱讚他。
詩篇 31:24 凡仰望耶和華的人,你們都要壯膽,堅固你們的心!
箴言 10:28 義人的盼望必得喜樂;惡人的指望必至滅沒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16 - 17 但願我們主耶穌基督和那愛我們、開恩將永遠的安慰並美好的盼望賜給我們的父神, 安慰你們的心,並且在一切善行善言上堅固你們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1:3 在神我們的父面前,不住的記念你們因信心所做的工夫,因愛心所受的勞苦,因盼望我們主耶穌基督所存的忍耐。
詩篇 146:5 以雅各的神為幫助、仰望耶和華他神的,這人便為有福!
羅馬書 4: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,因信仍有指望,就得以作多國的父,正如先前所說,「你的後裔將要如此。」
約翰一書 3:3 凡向他有這指望的,就潔淨自己,像他潔淨一樣。
彼得前書 1:21 你們也因著他,信那叫他從死裡復活、又給他榮耀的神,叫你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。
哥林多後書 5:1 我們原知道,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,必得神所造,不是人手所造,在天上永存的房屋。
歌羅西書 1:5 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;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2:19 我們的盼望和喜樂,並所誇的冠冕是什麼呢?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、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嗎?
彼得前書 1: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,(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)謹慎自守,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
箴言 14:32 惡人在所行的惡上必被推倒;義人臨死,有所投靠。
彼得前書 1: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!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,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,重生了我們,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,
歌羅西書 1:27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,這奧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,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裡成了有榮耀的盼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