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憂慮之苦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6:34 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」
哥林多前書 7:32 我願你們無所掛慮。沒有娶妻的,是為主的事掛慮,想怎樣叫主喜悅。
詩篇 55:22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,他必撫養你;他永不叫義人動搖。
箴言 10:22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,並不加上憂慮。
箴言 12:25 人心憂慮,屈而不伸;一句良言,使心歡樂。
詩篇 37:5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,並倚靠他,他就必成全。
馬太福音 6:31 - 33 所以,不要憂慮說:吃什麼?喝什麼?穿什麼?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,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,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。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
詩篇 31:15 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;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。
傳道書 2:23 因為他日日憂慮,他的勞苦成為愁煩,連夜間心也不安。這也是虛空。
彼得前書 5: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。
箴言 16:3 你所做的,要交託耶和華,你所謀的,就必成立。
馬太福音 10:30 - 31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。 所以,不要懼怕,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!」
詩篇 57:2 我要求告至高的神,就是為我成全諸事的神。
詩篇 94:19 我心裡多憂多疑,你安慰我,就使我歡樂。
耶利米書 17:7 倚靠耶和華、以耶和華為可靠的,那人有福了!
約翰福音 6:27 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,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,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,因為人子是父神所印證的。」
路加福音 10:41 - 42 耶穌回答說:「馬大!馬大!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,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;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,是不能奪去的。」
腓立比書 4:6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腓立比書 4:19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,在基督耶穌裡,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。
希伯來書 13: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,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;因為主曾說:『我總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。』
詩篇 46:7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;雅各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!(細拉)
詩篇 68:19 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,就是拯救我們的神,是應當稱頌的!(細拉)
詩篇 138:8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;耶和華啊,你的慈愛永遠長存!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。
箴言 17: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;憂傷的靈使骨枯乾。
提摩太後書 2:4 凡在軍中當兵的,不將世務纏身,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。
箴言 14:30 心中安靜是肉體的生命;嫉妒是骨中的朽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