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確據

顯示英文經文

歌羅西書 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,因愛心互相聯絡,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,使他們真知神的奧秘,就是基督;
約翰一書 3:19 從此就知道我們是屬真理的,並且我們的心在神面前可以安穩。
約伯記 19:25 - 26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,末了必站立在地上。 我這皮肉滅絕之後,我必在肉體之外得見神。
詩篇 17:15 至於我,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;我醒了的時候,得見(或作:看)你的形像就心滿意足了。
路加福音 4:18 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;差遣我報告: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
約翰福音 3:16 「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1:4 - 5 被神所愛的弟兄啊,我知道你們是蒙揀選的; 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,不獨在乎言語,也在乎權能和聖靈,並充足的信心,正如你們知道、我們在你們那裡,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。
詩篇 4:3 你們要知道,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;我求告耶和華,他必聽我。
腓立比書 1:6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,必成全這工,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。
提摩太後書 4:7 - 8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。 從此以後,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;不但賜給我,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。
啟示錄 5:10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,作祭司歸於神,在地上執掌王權。
詩篇 42:11 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應當仰望神,因我還要稱讚他。他是我臉上的光榮(原文作幫助),是我的神。
詩篇 46:1 - 3 (可拉後裔的詩歌,交與伶長。調用女音。)神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 所以,地雖改變,山雖搖動到海心, 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,山雖因海漲而戰抖,我們也不害怕。(細拉)
以賽亞書 32:17 公義的果效必是平安;公義的效驗必是平穩,直到永遠。
羅馬書 8:16 - 17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; 既是兒女,便是後嗣,就是神的後嗣,和基督同作後嗣。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,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。
哥林多後書 4:16 - 18 所以,我們不喪膽。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,乃是顧念所不見的;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,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
哥林多後書 13:5 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,也要自己試驗。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,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嗎?
腓立比書 3:21 他要按著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,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,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。
詩篇 3:6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,我也不怕。
詩篇 27:3 - 5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,我的心也不害怕;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,我必仍舊安穩。 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華,我仍要尋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他的榮美,在他的殿裡求問。 因為我遭遇患難,他必暗暗的保守我;在他亭子裡,把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,將我高舉在磐石上。
以賽亞書 12:2 看哪!神是我的拯救;我要倚靠他,並不懼怕。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是我的詩歌,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
哥林多前書 6:15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是基督的肢體嗎?我可以將基督的肢體作為娼妓的肢體嗎?斷乎不可!
以弗所書 3:12 我們因信耶穌,就在他裡面放膽無懼,篤信不疑的來到神面前。
以弗所書 5:30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(有古卷加:就是他的骨他的肉)。
約翰一書 5:14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,他就聽我們,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
羅馬書 8:16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;
彼得後書 1:10 - 11 所以弟兄們,應當更加殷勤,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。你們若行這幾樣,就永不失腳。 這樣,必叫你們豐豐富富的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。
詩篇 23: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
羅馬書 8:38 - 39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,是生,是天使,是掌權的,是有能的,是現在的事,是將來的事, 是高處的,是低處的,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;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。
哥林多後書 4:8 - 10 我們四面受敵,卻不被困住;心裡作難,卻不至失望; 遭逼迫,卻不被丟棄;打倒了,卻不至死亡。 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,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。
約翰一書 5:13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
約翰福音 6:60 - 64 他的門徒中有好些人聽見了,就說:「這話甚難,誰能聽呢?」 耶穌心裡知道門徒為這話議論,就對他們說:「這話是叫你們厭棄(原文作跌倒)嗎? 倘或你們看見人子升到他原來所在之處,怎麼樣呢? 叫人活著的乃是靈,肉體是無益的。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,就是生命。 只是你們中間有不信的人。」耶穌從起頭就知道誰不信他,誰要賣他。
約翰一書 3:19 - 24 從此就知道我們是屬真理的,並且我們的心在神面前可以安穩。 我們的心若責備我們,神比我們的心大,一切事沒有不知道的。 親愛的弟兄啊,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,就可以向神坦然無懼了。 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,就從他得著;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,行他所喜悅的事。 神的命令就是叫我們信他兒子耶穌基督的名,且照他所賜給我們的命令彼此相愛。 遵守神命令的,就住在神裡面;神也住在他裡面。我們所以知道神住在我們裡面是因他所賜給我們的聖靈。
約伯記 19:25 我知道我的救贖主活著,末了必站立在地上。
詩篇 73:26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;但神是我心裡的力量,又是我的福分,直到永遠。
約翰福音 5: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那聽我話、又信差我來者的,就有永生;不至於定罪,是已經出死入生了。
約翰福音 6:55 - 59 我的肉真是可吃的,我的血真是可喝的。 吃我肉、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裡面,我也常在他裡面。 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,我又因父活著;照樣,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。 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。吃這糧的人就永遠活著,不像你們的祖宗吃過嗎哪還是死了。」 這些話是耶穌在迦百農會堂裡教訓人說的。
羅馬書 2:6 - 8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。 凡恆心行善、尋求榮耀、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,就以永生報應他們; 惟有結黨、不順從真理、反順從不義的,就以忿怒、惱恨報應他們。
羅馬書 5:1 我們既因信稱義,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。
腓立比書 4:6 - 7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提摩太後書 1:12 為這緣故,我也受這些苦難。然而我不以為恥;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(或作:他所交託我的),直到那日。
希伯來書 12:28 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,就當感恩,照神所喜悅的,用虔誠、敬畏的心事奉神。
雅各書 1: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,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,必得生命的冠冕,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。
約翰一書 4:18 愛裡沒有懼怕;愛既完全,就把懼怕除去。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,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。
約翰一書 5:9 - 14 我們既領受人的見證,神的見證更該領受(該領受:原文作大)了,因神的見證是為他兒子作的。 信神兒子的,就有這見證在他心裡;不信神的,就是將神當作說謊的,因不信神為他兒子作的見證。 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;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。 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,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。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神兒子之名的人,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。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,他就聽我們,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