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靠良心行為

顯示英文經文

路加福音 16:15 耶穌對他們說:「你們是在人面前自稱為義的,你們的心,神卻知道;因為人所尊貴的,是神看為可憎惡的。
雅各書 3:10 頌讚和咒詛從一個口裡出來!我的弟兄們,這是不應當的!
詩篇 14:3 他們都偏離正路,一同變為污穢;並沒有行善的,連一個也沒有。
希伯來書 11:6 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箴言 16:2 人一切所行的,在自己眼中看為清潔;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。
羅馬書 7:18 - 19 我也知道在我裡頭,就是我肉體之中,沒有良善。因為,立志為善由得我,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。 故此,我所願意的善,我反不做;我所不願意的惡,我倒去做。
以弗所書 2:8 - 9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,也因著信;這並不是出於自己,乃是神所賜的; 也不是出於行為,免得有人自誇。
列王記上 8:46 「你的民若得罪你(世上沒有不犯罪的人),你向他們發怒,將他們交給仇敵擄到仇敵之地,或遠或近,
羅馬書 2:10 卻將榮耀、尊貴、平安加給一切行善的人,先是猶太人,後是希利尼人。
羅馬書 3: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;
傳道書 7:20 時常行善而不犯罪的義人,世上實在沒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