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濕疹

顯示英文經文

耶利米書 17:14 耶和華啊,求你醫治我,我便痊愈,拯救我,我便得救;因你是我所讚美的。
詩篇 103:3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,醫治你的一切疾病。
耶利米書 33:6 看哪,我要使這城得以痊愈安舒,使城中的人得醫治,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與他們。
約伯記 10:11 - 12 你以皮和肉為衣給我穿上,用骨與筋把我全體聯絡。 你將生命和慈愛賜給我;你也眷顧保全我的心靈。
彼得前書 3:12 因為,主的眼看顧義人;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。惟有行惡的人,主向他們變臉。
約翰三書 1:2 親愛的兄弟啊,我願你凡事興盛,身體健壯,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。
詩篇 138:1 - 8 (大衛的詩。)我要一心稱謝你,在諸神面前歌頌你。 我要向你的聖殿下拜,為你的慈愛和誠實稱讚你的名;因你使你的話顯為大,過於你所應許的(或作:超乎你的名聲)。 我呼求的日子,你就應允我,鼓勵我,使我心裡有能力。 耶和華啊,地上的君王都要稱謝你,因他們聽見了你口中的言語。 他們要歌頌耶和華的作為,因耶和華大有榮耀。 耶和華雖高,仍看顧低微的人;他卻從遠處看出驕傲的人。 我雖行在患難中,你必將我救活;我的仇敵發怒,你必伸手抵擋他們;你的右手也必救我。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;耶和華啊,你的慈愛永遠長存!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。
雅各書 5: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詩篇 107:20 他發命醫治他們,救他們脫離死亡。
箴言 4:20 - 22 我兒,要留心聽我的言詞,側耳聽我的話語,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,要存記在你心中。 因為得著他的,就得了生命,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。
箴言 12:18 說話浮躁的,如刀刺人;智慧人的舌頭卻為醫人的良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