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癌症

顯示英文經文

提摩太後書 1:7 因為神賜給我們,不是膽怯的心,乃是剛強、仁愛、謹守的心。
耶利米書 30:17 耶和華說:我必使你痊愈,醫好你的傷痕,都因人稱你為被趕散的,說:這是錫安,無人來探問(或作:理會)的!
帖撒羅尼迦後書 3:3 但主是信實的,要堅固你們,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。(或作脫離兇惡)。
箴言 4:20 - 22 我兒,要留心聽我的言詞,側耳聽我的話語,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,要存記在你心中。 因為得著他的,就得了生命,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。
以賽亞書 53:4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,背負我們的痛苦;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,被神擊打苦待了。
馬太福音 15:13 耶穌回答說:「凡栽種的物,若不是我天父栽種的,必要拔出來。
馬可福音 11:23 - 24 我實在告訴你們,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:『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裡!』他若心裡不疑惑,只信他所說的必成,就必給他成了。 所以我告訴你們,凡你們禱告祈求的,無論是什麼,只要信是得著的,就必得著。
哥林多後書 4:16 - 18 所以,我們不喪膽。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,乃是顧念所不見的;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,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