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聲音─試驗

顯示英文經文

約翰一書 2:20 你們從那聖者受了恩膏,並且知道這一切的事(或作:都有知識)。
羅馬書 8:15 你們所受的,不是奴僕的心,仍舊害怕;所受的,乃是兒子的心,因此我們呼叫:「阿爸!父!」
哥林多前書 14:11 我若不明白那聲音的意思,這說話的人必以我為化外之人,我也以他為化外之人。
哥林多前書 14:7 就是那有聲無氣的物,或簫,或琴,若發出來的聲音沒有分別,怎能知道所吹所彈的是什麼呢?
約翰福音 10:3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;羊也聽他的聲音。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,把羊領出來。
詩篇 1:1 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
約翰福音 10: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,我也認識他們,他們也跟著我。
哥林多前書 14:10 世上的聲音,或者甚多,卻沒有一樣是無意思的。
希伯來書 8:10 主又說:那些日子以後,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: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,寫在他們心上;我要作他們的神;他們要作我的子民。
約翰一書 2:27 你們從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們心裡,並不用人教訓你們,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訓你們。這恩膏是真的,不是假的;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教訓住在主裡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