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褻瀆

顯示英文經文

彌迦書 7:9 我要忍受耶和華的惱怒;因我得罪了他,直等他為我辨屈,為我伸冤。他必領我到光明中;我必得見他的公義。
歌羅西書 3:25 那行不義的必受不義的報應;主並不偏待人。
列王記下 20:19 希西家對以賽亞說:「你所說耶和華的話甚好!若在我的年日中有太平和穩固的景況,豈不是好嗎?」
馬太福音 25:41 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:『你們這被咒詛的人,離開我!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裡去!
羅馬書 2:3 你這人哪,你論斷行這樣事的人,自己所行的卻和別人一樣,你以為能逃脫神的審判嗎?
約伯記 1:13 - 21 有一天,約伯的兒女正在他們長兄的家裡吃飯喝酒, 有報信的來見約伯,說:「牛正耕地,驢在旁邊吃草, 示巴人忽然闖來,把牲畜擄去,並用刀殺了僕人;惟有我一人逃脫,來報信給你。」 他還說話的時候,又有人來說:「神從天上降下火來,將群羊和僕人都燒滅了;惟有我一人逃脫,來報信給你。」 他還說話的時候,又有人來說:「迦勒底人分作三隊忽然闖來,把駱駝擄去,並用刀殺了僕人;惟有我一人逃脫,來報信給你。」 他還說話的時候,又有人來說:「你的兒女正在他們長兄的家裡吃飯喝酒, 不料,有狂風從曠野颳來,擊打房屋的四角,房屋倒塌在少年人身上,他們就都死了;惟有我一人逃脫,來報信給你。」 約伯便起來,撕裂外袍,剃了頭,伏在地上下拜, 說:「我赤身出於母胎,也必赤身歸回;賞賜的是耶和華,收取的也是耶和華。耶和華的名是應當稱頌的。」
傳道書 8:11 - 13 因為斷定罪名不立刻施刑,所以世人滿心作惡。 罪人雖然作惡百次,倒享長久的年日;然而我準知道,敬畏神的,就是在他面前敬畏的人,終久必得福樂。 惡人卻不得福樂,也不得長久的年日;這年日好像影兒,因他不敬畏神。
耶利米書 11:11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:「我必使災禍臨到他們,是他們不能逃脫的。他們必向我哀求,我卻不聽。
耶利米哀歌 1:18 耶和華是公義的!他這樣待我,是因我違背他的命令。眾民哪,請聽我的話,看我的痛苦;我的處女和少年人都被擄去。
但以理書 9:14 所以耶和華留意使這災禍臨到我們身上,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在他所行的事上都是公義;我們並沒有聽從他的話。
彌迦書 6:9 耶和華向這城呼叫,智慧人必敬畏他的名。你們當聽是誰派定刑杖的懲罰。
馬太福音 16:27 人子要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著眾使者降臨;那時候,他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。
馬太福音 26:39 他就稍往前走,俯伏在地,禱告說:「我父啊,倘若可行,求你叫這杯離開我。然而,不要照我的意思,只要照你的意思。」
馬可福音 3:29 凡褻瀆聖靈的,卻永不得赦免,乃要擔當永遠的罪。」
啟示錄 20: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裡,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。他們必晝夜受痛苦,直到永永遠遠。
約伯記 5:17 神所懲治的人是有福的!所以你不可輕看全能者的管教。
詩篇 4:4 你們應當畏懼,不可犯罪;在床上的時候,要心裡思想,並要肅靜。(細拉)
詩篇 39:9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,我就默然不語。
詩篇 46:10 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!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,在遍地上也被尊崇。
箴言 1:24 - 31 我呼喚,你們不肯聽從;我伸手,無人理會; 反輕棄我一切的勸戒,不肯受我的責備。 你們遭災難,我就發笑;驚恐臨到你們,我必嗤笑。 驚恐臨到你們,好像狂風;災難來到,如同暴風;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。 那時,你們必呼求我,我卻不答應,懇切的尋找我,卻尋不見。 因為,你們恨惡知識,不喜愛敬畏耶和華, 不聽我的勸戒,藐視我一切的責備,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,充滿自設的計謀。
箴言 26:3 鞭子是為打馬,轡頭是為勒驢;刑杖是為打愚昧人的背。
以西結書 16:59 「主耶和華如此說:你這輕看誓言、背棄盟約的,我必照你所行的待你。
以西結書 39:24 我是照他們的污穢和罪過待他們,並且我掩面不顧他們。」
馬太福音 5:22 只是我告訴你們:凡(有古卷在凡字下加:無緣無故地)向弟兄動怒的,難免受審判;凡罵弟兄是拉加的,難免公會的審斷;凡罵弟兄是魔利的,難免地獄的火。
馬太福音 18:8 倘若你一隻手,或是一隻腳,叫你跌倒,就砍下來丟掉。你缺一隻手,或是一隻腳,進入永生,強如有兩手兩腳被丟在永火裡。
啟示錄 14:10 - 11 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;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。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,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。 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,直到永永遠遠。那些拜獸和獸像,受他名之印記的,晝夜不得安寧。」
尼希米記 9:33 在一切臨到我們的事上,你卻是公義的;因你所行的是誠實,我們所做的是邪惡。
箴言 12:14 人因口所結的果子,必飽得美福;人手所做的,必為自己的報應。
箴言 16:5 凡心裡驕傲的,為耶和華所憎惡;雖然連手,他必不免受罰。
箴言 19:25 鞭打褻慢人,愚蒙人必長見識;責備明哲人,他就明白知識。
以賽亞書 59:18 他必按人的行為施報,惱怒他的敵人,報復他的仇敵向眾海島施行報應。
耶利米書 10:19 民說:禍哉!我受損傷;我的傷痕極其重大。我卻說:這真是我的痛苦,必須忍受。
耶利米書 15:1 耶和華對我說:「雖有摩西和撒母耳站在我面前代求,我的心也不顧惜這百姓。你將他們從我眼前趕出,叫他們去吧!
以西結書 7:3 現在你的結局已經臨到,我必使我的怒氣歸與你,也必按你的行為審判你,照你一切可憎的事刑罰你。
以西結書 7:27 君要悲哀,王要披淒涼為衣,國民的手都發顫。我必照他們的行為待他們,按他們應得的審判他們,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。」
約翰福音 5:29 行善的,復活得生;作惡的,復活定罪。
士師記 10:15 以色列人對耶和華說:「我們犯罪了,任憑你隨意待我們吧!只求你今日拯救我們。」
撒母耳記下 16:10 - 11 王說:「洗魯雅的兒子,我與你們有何關涉呢?他咒罵是因耶和華吩咐他說:『你要咒罵大衛。』如此,誰敢說你為什麼這樣行呢?」 大衛又對亞比篩和眾臣僕說:「我親生的兒子尚且尋索我的性命,何況這便雅憫人呢?由他咒罵吧!因為這是耶和華吩咐他的。
撒母耳記下 24:14 大衛對迦得說:「我甚為難!我願落在耶和華的手裡,因為他有豐盛的憐憫。我不願落在人的手裡。」
列王記下 4:26 你跑去迎接他,問他說:你平安嗎?你丈夫平安嗎?孩子平安嗎?」他說:「平安。」
以斯帖記 4:16 「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,為我禁食三晝三夜,不吃不喝;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。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,我若死就死吧!」
詩篇 34:13 就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,嘴唇不說詭詐的話。
詩篇 103:10 他沒有按我們的罪過待我們,也沒有照我們的罪孽報應我們。
箴言 11:21 惡人雖然連手,必不免受罰;義人的後裔必得拯救。
箴言 18:21 生死在舌頭的權下,喜愛他的,必吃他所結的果子。
箴言 24:12 你若說:這事我未曾知道,那衡量人心的豈不明白嗎?保守你命的豈不知道嗎?他豈不按各人所行的報應各人嗎?
以賽亞書 34:8 - 10 因耶和華有報仇之日,為錫安的爭辯有報應之年。 以東的河水要變為石油,塵埃要變為硫磺;地土成為燒著的石油, 晝夜總不熄滅,煙氣永遠上騰,必世世代代成為荒廢,永永遠遠無人經過。
但以理書 12:2 睡在塵埃中的,必有多人復醒。其中有得永生的,有受羞辱永遠被憎惡的。
阿摩司書 2:14 - 16 快跑的不能逃脫;有力的不能用力;剛勇的也不能自救。 拿弓的不能站立;腿快的不能逃脫;騎馬的也不能自救。 到那日,勇士中最有膽量的,必赤身逃跑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西番雅書 1:18 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,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;他的忿怒如火必燒滅全地,毀滅這地的一切居民,而且大大毀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