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離棄神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26:14 - 16 當下,十二門徒裡有一個稱為加略人猶大的,去見祭司長,說: 「我把他交給你們,你們願意給我多少錢?」他們就給了他三十塊錢。 從那時候,他就找機會要把耶穌交給他們。
路加福音 8:13 那些在磐石上的,就是人聽道,歡喜領受,但心中沒有根,不過暫時相信,及至遇見試煉就退後了。
提摩太前書 4:1 聖靈明說,在後來的時候,必有人離棄真道,聽從那引誘人的邪靈和鬼魔的道理。
彼得後書 3:17 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既然預先知道這事,就當防備,恐怕被惡人的錯謬誘惑,就從自己堅固的地步上墜落。
出埃及記 32:1 百姓見摩西遲延不下山,就大家聚集到亞倫那裡,對他說:「起來!為我們做神像,可以在我們前面引路;因為領我們出埃及地的那個摩西,我們不知道他遭了什麼事。」
撒母耳記上 18:12 掃羅懼怕大衛;因為耶和華離開自己,與大衛同在。
以賽亞書 1:28 但悖逆的和犯罪的必一同敗亡;離棄耶和華的必致消滅。
提摩太前書 1:19 - 20 常存信心和無虧的良心。有人丟棄良心,就在真道上如同船破壞了一般。 其中有許米乃和亞力山大;我已經把他們交給撒但,使他們受責罰就不再謗瀆了。
馬太福音 24:10 那時,必有許多人跌倒,也要彼此陷害,彼此恨惡;
路加福音 22:4 他去和祭司長並守殿官商量,怎麼可以把耶穌交給他們。
約翰福音 6:66 從此,他門徒中多有退去的,不再和他同行。
彼得後書 2:20 - 21 倘若他們因認識主救主耶穌基督,得以脫離世上的污穢,後來又在其中被纏住、制伏,他們末後的景況就比先前更不好了。 他們曉得義路,竟背棄了傳給他們的聖命,倒不如不曉得為妙。
撒母耳記上 15:26 撒母耳對掃羅說:「我不同你回去;因為你厭棄耶和華的命令,耶和華也厭棄你作以色列的王。」
歷代志上 28:9 「我兒所羅門哪,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,誠心樂意地事奉他;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,知道一切心思意念。你若尋求他,他必使你尋見;你若離棄他,他必永遠丟棄你。
以賽亞書 65:11 - 12 但你們這些離棄耶和華、忘記我的聖山、給時運擺筵席(原文作桌子)、給天命盛滿調和酒的, 我要命定你們歸在刀下,都必屈身被殺;因為我呼喚,你們沒有答應;我說話,你們沒有聽從;反倒行我眼中看為惡的,揀選我所不喜悅的。
哥林多前書 9:7 有誰當兵自備糧餉呢?有誰栽葡萄園不吃園裡的果子呢?有誰牧養牛羊不吃牛羊的奶呢?
耶利米書 17:5 - 6 耶和華如此說:倚靠人血肉的膀臂,心中離棄耶和華的,那人有禍了! 因他必像沙漠的杜松,不見福樂來到,卻要住曠野乾旱之處,無人居住的鹼地。
馬可福音 10:14 耶穌看見就惱怒,對門徒說:「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,不要禁止他們;因為在神國的,正是這樣的人。
帖撒羅尼迦後書 2:3 人不拘用什麼法子,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;因為那日子以前,必有離道反教的事,並有那大罪人,就是沉淪之子,顯露出來。
猶大書 1:5 從前主救了他的百姓出埃及地,後來就把那些不信的滅絕了。這一切的事,你們雖然都知道,我卻仍要提醒你們。
馬可福音 7:8 你們是離棄神的誡命,拘守人的遺傳」;
尼希米記 13:11 我就斥責官長說:「為何離棄神的殿呢?」我便招聚利未人,使他們照舊供職。
何西阿書 4:12 我的民求問木偶,以為木杖能指示他們;因為他們的淫心使他們失迷,他們就行淫離棄神,不守約束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