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懷疑時

顯示英文經文

雅各書 1:6 - 8 只要憑著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;因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。 心懷二意的人,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。
提摩太前書 6:20 提摩太啊,你要保守所託付你的,躲避世俗的虛談和那敵真道、似是而非的學問。
馬太福音 14:31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,說:「你這小信的人哪,為什麼疑惑呢?」
約翰福音 20:29 耶穌對他說:「你因看見了我才信;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。」
羅馬書 4:20 - 21 並且仰望神的應許,總沒有因不信心裡起疑惑,反倒因信心裡得堅固,將榮耀歸給神, 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做成。
哥林多後書 13:5 你們總要自己省察有信心沒有,也要自己試驗。豈不知你們若不是可棄絕的,就有耶穌基督在你們心裡嗎?
帖撒羅尼迦後書 3:2 - 3 也叫我們脫離無理之惡人的手,因為人不都是有信心。 但主是信實的,要堅固你們,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。(或作脫離兇惡)。
猶大書 1:22 - 23 有些人存疑心,你們要憐憫他們; 有些人你們要從火中搶出來,搭救他們;有些人你們要存懼怕的心憐憫他們,連那被情慾沾染的衣服也當厭惡。
希伯來書 3:7 - 8 聖靈有話說: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, 就不可硬著心,像在曠野惹他發怒、試探他的時候一樣。
彼得後書 3: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,有人以為他是耽延,其實不是耽延,乃是寬容你們,不願有一人沉淪,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約翰福音 8:47 出於神的,必聽神的話;你們不聽,因為你們不是出於神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