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禱告

顯示英文經文

馬太福音 6:7 你們禱告,不可像外邦人,用許多重複話,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。
馬太福音 18:19 - 20 我又告訴你們,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。 因為無論在那裡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」
以賽亞書 65:24 他們尚未求告,我就應允;正說話的時候,我就垂聽。
耶利米書 29:13 你們尋求我,若專心尋求我,就必尋見。
羅馬書 12:12 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禱告要恆切。
路加福音 11:9 我又告訴你們,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
詩篇 88:13 耶和華啊,我呼求你;我早晨的禱告要達到你面前。
雅各書 1:6 - 7 只要憑著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;因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什麼。
約翰一書 5:14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,他就聽我們,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
約翰一書 5:14 - 15 我們若照他的旨意求什麼,他就聽我們,這是我們向他所存坦然無懼的心。 既然知道他聽我們一切所求的,就知道我們所求於他的,無不得著。
詩篇 141:2 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!願我舉手祈求,如獻晚祭!
詩篇 5:3 耶和華啊,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;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,並要警醒!
馬太福音 5:44 只是我告訴你們,要愛你們的仇敵,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。
使徒行傳 2:42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,彼此交接,擘餅,祈禱。
雅各書 5: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,互相代求,使你們可以得醫治。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。
約書亞記 10:14 在這日以前,這日以後,耶和華聽人的禱告,沒有像這日的,是因耶和華為以色列爭戰。
帖撒羅尼迦前書 5:17 - 18 不住的禱告, 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詩篇 145:18 - 19 凡求告耶和華的,就是誠心求告他的,耶和華便與他們相近。 敬畏他的,他必成就他們的心願,也必聽他們的呼求,拯救他們。
馬太福音 6:6 你禱告的時候,要進你的內屋,關上門,禱告你在暗中的父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
約翰福音 16:23 - 24 到那日,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。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你們若向父求什麼,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。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什麼,如今你們求,就必得著,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」
羅馬書 1:10 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,或者照神的旨意,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裡去。
詩篇 4:3 你們要知道,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他自己;我求告耶和華,他必聽我。
使徒行傳 1:14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,並耶穌的弟兄,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。
猶大書 1:20 親愛的弟兄啊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
歷代志下 6:39 求你從天上你的居所垂聽你民的禱告祈求,為他們伸冤,赦免他們的過犯。
詩篇 17:6 神啊,我曾求告你,因為你必應允我;求你向我側耳,聽我的言語。
詩篇 65:2 聽禱告的主啊,凡有血氣的都要來就你。
詩篇 102:17 他垂聽窮人的禱告,並不藐視他們的祈求。
提摩太前書 2:1 - 4 我勸你,第一要為萬人懇求、禱告、代求、祝謝;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,也該如此,使我們可以敬虔、端正、平安無事的度日。 這是好的,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。 他願意萬人得救,明白真道。
約翰一書 3:22 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,就從他得著;因為我們遵守他的命令,行他所喜悅的事。
撒母耳記上 12:23 至於我,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,以致得罪耶和華。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。
歷代志下 7: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,若是自卑、禱告,尋求我的面,轉離他們的惡行,我必從天上垂聽,赦免他們的罪,醫治他們的地。
詩篇 86:7 我在患難之日要求告你,因為你必應允我。
馬太福音 6:5 - 8 「你們禱告的時候,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,愛站在會堂裡和十字路口上禱告,故意叫人看見。我實在告訴你們,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。 你禱告的時候,要進你的內屋,關上門,禱告你在暗中的父;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 你們禱告,不可像外邦人,用許多重複話,他們以為話多了必蒙垂聽。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;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,你們所需用的,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。
馬太福音 7:7 - 8 「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 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
馬太福音 26:41 總要警醒禱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你們心靈固然願意,肉體卻軟弱了。」
馬可福音 11:34 - 25
路加福音 11:9 - 13 我又告訴你們,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 因為,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,誰有兒子求餅,反給他石頭呢?求魚,反拿蛇當魚給他呢? 求雞蛋,反給他蠍子呢? 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;何況天父,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?」
約翰福音 14: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,我必成就。」
約翰福音 16:23 到那日,你們什麼也就不問我了。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你們若向父求什麼,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。
哥林多後書 1:11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,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,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。
腓立比書 4:6 - 7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 神所賜、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雅各書 4:2 你們貪戀,還是得不著;你們殺害嫉妒,又鬥毆爭戰,也不能得。你們得不著,是因為你們不求。
彼得前書 4:7 萬物的結局近了。所以,你們要謹慎自守,警醒禱告。
詩篇 34:4 我曾尋求耶和華,他就應允我,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。
詩篇 66:18 - 19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,主必不聽。 但神實在聽見了;他側耳聽了我禱告的聲音。
箴言 15:29 耶和華遠離惡人,卻聽義人的禱告。
以賽亞書 55:6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,相近的時候求告他。
耶利米書 29:12 你們要呼求我,禱告我,我就應允你們。
耶利米書 33:3 你求告我,我就應允你,並將你所不知道、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