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ical Bible

主題聖經

獻堂

顯示英文經文

詩篇 5:7 至於我,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;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。
詩篇 122:1 (大衛上行之詩。)人對我說: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,我就歡喜。
以弗所書 2:19 - 22 這樣,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,是與聖徒同國,是神家裡的人了;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,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, 各(或作:全)房靠他聯絡得合式,漸漸成為主的聖殿。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,成為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。
詩篇 24:7 眾城門哪,你們要抬起頭來!永久的門戶,你們要被舉起!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!
以斯拉記 6:16 以色列的祭司和利未人,並其餘被擄歸回的人都歡歡喜喜地行奉獻神殿的禮。
詩篇 48:9 神啊,我們在你的殿中想念你的慈愛。
詩篇 122:9 因耶和華我們神殿的緣故,我要為你求福!
以賽亞書 60:7 基達的羊群都必聚集到你這裡,尼拜約的公羊要供你使用,在我壇上必蒙悅納;我必榮耀我榮耀的殿。
哈巴谷書 2:20 惟耶和華在他的聖殿中;全地的人都當在他面前肅敬靜默。
歷代志下 6:40 - 42 「我的神啊,現在求你睜眼看,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。 耶和華神啊,求你起來,和你有能力的約櫃同入安息之所。耶和華神啊,願你的祭司披上救恩;願你的聖民蒙福歡樂。 耶和華神啊,求你不要厭棄你的受膏者,要記念向你僕人大衛所施的慈愛。」
哥林多前書 3:9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;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,所建造的房屋。
彼得前書 2:4 - 5 主乃活石,固然是被人所棄的,卻是被神所揀選、所寶貴的。 你們來到主面前,也就像活石,被建造成為靈宮,作聖潔的祭司,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。
哥林多前書 3:16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,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?
歷代志下 6:2 但我已經建造殿宇作你的居所,為你永遠的住處。
歷代志下 6:18 - 21 「神果真與世人同住在地上嗎?看哪,天和天上的天尚且不足你居住的,何況我所建的這殿呢? 惟求耶和華我的神垂顧僕人的禱告祈求,俯聽僕人在你面前的祈禱呼籲。 願你晝夜看顧這殿,就是你應許立為你名的居所;求你垂聽僕人向此處禱告的話。 你僕人和你民以色列向此處祈禱的時候,求你從天上你的居所垂聽,垂聽而赦免。
詩篇 27:4 有一件事,我曾求耶和華,我仍要尋求: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瞻仰他的榮美,在他的殿裡求問。
以賽亞書 56:7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,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,在我壇上必蒙悅納,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。
哈該書 2:9 這殿後來的榮耀必大過先前的榮耀;在這地方我必賜平安。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」
歷代志上 29:11 - 14 耶和華啊,尊大、能力、榮耀、強勝、威嚴都是你的;凡天上地下的都是你的;國度也是你的,並且你為至高,為萬有之首。 豐富尊榮都從你而來,你也治理萬物。在你手裡有大能大力,使人尊大強盛都出於你。 我們的神啊,現在我們稱謝你,讚美你榮耀之名! 「我算什麼,我的民算什麼,竟能如此樂意奉獻?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,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。
歷代志下 5:13 吹號的、歌唱的都一齊發聲,聲合為一,讚美感謝耶和華。吹號、敲鈸,用各種樂器,揚聲讚美耶和華說:耶和華本為善,他的慈愛永遠長存!那時,耶和華的殿有雲充滿,
歷代志下 7:2 因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耶和華殿,所以祭司不能進殿。
詩篇 84:1 - 4 (可拉後裔的詩,交與伶長。用迦特樂器。)萬軍之耶和華啊,你的居所何等可愛! 我羨慕渴想耶和華的院宇;我的心腸,我的肉體向永生神呼籲(或作:歡呼)。 萬軍之耶和華我的王,我的神啊,在你祭壇那裡,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,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。 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為有福!他們仍要讚美你。(細拉)